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几周时间,每周三晚不管是多忙,都要趴在电脑前等待着《白夜追凶》的更新,然后一口气刷完五集,追完五集之后又是漫长的一周的等待。但凡是看过这部剧的观众真的是无法自拔。

《白夜追凶》中的潘粤明是不是得领两份片酬?

《白夜追凶》目前在豆瓣的评分是9.1分,作为一部探案推理剧能达到这个分数实属不易。很多观众都是自发为这部剧充当自来水,甚至有网友说:“前几天豆瓣的段子狗,收了200块钱就发了广告,因为我比别人贵300,就没找我。看来宣发也是没啥钱了。但是出于良心,我还是要推荐一发。”

《白夜追凶》中的潘粤明是不是得领两份片酬?

《白夜追凶》也的确是一部良心剧,剧本扎实,故事情节紧凑,细节经得起推敲,有美剧的质感。第一集就以一个7分钟的长镜头开篇,带出人物及人物关系,很酷炫。在故事线索上,整部剧以弟弟关宏宇的案件为主要线索,贯穿全剧,每三四集出现一个案件作为副线,剧作很完整,对于每起案件的推理都很严谨,观众很有代入感。

《白夜追凶》中的潘粤明是不是得领两份片酬?

而对于观众来说,最有意思的还是剧中的人物设定。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是警察,弟弟是逃通缉犯,哥哥患有黑暗恐惧症,于是,兄弟二人互换身份,晚上弟弟假扮哥哥去破案。这种两个反差极大的人物进行身份互换,带来了很好的戏剧效果,剧中有很多因为两人身份互换而制造出的紧张气氛,并且,两人不同的性格,也带来了很多有意思的包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