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更新到15集,可以说剧情渐入佳境。如果一开始口碑略逊于第一部,但是这周更新的剧情对于小编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每个人身上几乎都有谜团,谁是卧底?谁是黑警?小编表示很烧脑!

接下来小编要着重讲一下即将浮出水面的黑警和乐少身上的谜团。

《使徒行者2》黑警浮出水面,乐少身份埋伏笔!

之前大家都在猜桌sir徒弟阿Ben是黑警,现在20集预告里阿Ben带着一群人去伏击桌sir和他的卧底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实在是很腹黑。

至于有观众猜测是桌sir和阿Ben合演的一场戏,目的是为了引出卧底中真正的黑警,小编觉得这种猜测是不合理的。《使徒行者2》共有30集,在第20集的时候,阿Ben的黑警身份曝光,合情合理!

面对阿Ben这样一个不为金钱所动,看到女学生准备偷东西时真诚的一番教育,而且阿Ben本来立志要当一个好警察。这样一个警队的明日之星竟然是黑警,不可思议!后续一定会交代阿Ben成为黑警的原因,这一点就等着剧集更新吧。

《使徒行者2》黑警浮出水面,乐少身份埋伏笔!

关于乐少,其实他身上真的开始显示出越来越多的谜团了。一开始的剧情中,乐少对Pak key的兄弟情确实打动了不少观众。小编也觉得虽然作为卧底,但是也不能泯灭自己的感情。所以关于乐少对Pak key的感情,小编始终抱着一份理解。

但是不少观众都说乐少最后会变节。加上这周更新的五集剧情,再回顾乐少对Pak key的感情,他似乎对自己是古惑仔,是Pak key小弟这个身份,太入戏了。还是他根本就是一个真正的古惑仔?

《使徒行者2》黑警浮出水面,乐少身份埋伏笔!

乐少帮欢喜挡了一刀。在医院里,阿梅和桌sir去看乐少,乐少说自己还有一些事情是要为老大做的,桌sir看向乐少的眼神明显不一样了,有点担忧或者说是疑惑。这可能也是之后乐少黑化的一个伏笔。

另一点就是乐少说自己有个哥哥,已经死了。有观众猜测真正的卧底是乐少的哥哥,而乐少本来就不是卧底,他的目的是为了给作为卧底牺牲掉的哥哥报仇。因为乐少的手受伤了,却说不记得在警校学的急救知识。所以这集中乐少说起自己有个已经死去的哥哥,也是为之后乐少黑化买下一个伏笔。

随着剧情的发展,乐少是作为变节卧底也好,还是作为古惑仔混进警队卧底也好。乐少最后都是会黑化的,但是他真实的目的是什么,现在还很难猜测。观众们你们猜到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