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昨天晚上,第二季《饭局的诱惑》迎来了收官之战,之前曾经参加过节目的胡彦斌、奚梦瑶、张大大、陈学冬都再次来到了节目现场,而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戚薇在现场也是表现的非常不错。而在前面互动环节的时候,每个人将了一个自身的情感故事,判断其中有哪一个是假的,而戚薇听起来像假的前男友劈腿闺蜜,是出租车司机告诉她这个故事居然是真的,而在结局中,究竟这个前男友是谁,也引起了所有的好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饭局的诱惑戚薇曝前男友劈腿闺蜜 戚薇的前男友跟闺蜜都是谁

在节目的一开始,几人就说出了主题,每个人讲述自己的一段感情故事,其中一个说的是导演组写的故事,让对面五人找出假的。在戚薇拿出这个故事的关键词之后,就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

饭局的诱惑戚薇曝前男友劈腿闺蜜 戚薇的前男友跟闺蜜都是谁

戚薇讲述自己当年刚刚出道的时候,一次赶完通告坐出租车回去,路上被司机认出来,两人聊天,司机就讲到自己前两天还带了另外一个男明星,正好是戚薇的男友,关键当时跟着他旁边的就是自己的闺蜜,而且是从闺蜜家去到前男友家,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戚薇检查男朋友的手机发现果然是真的。而之后和司机又相遇了两次,这种缘分也是不可思议!

饭局的诱惑戚薇曝前男友劈腿闺蜜 戚薇的前男友跟闺蜜都是谁

而从戚薇现在的态度看,她对当年的这件事早就已经释怀,也不怪那个女生,两人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