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使徒行者2》的热播。剧情已经到了高潮部分!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天堂哥。对于徐天堂的结局究竟会有怎样的下场呢?大家都知道徐天堂对郑淑梅有感情。可是郑淑梅却喜欢乐少峰。那么徐天堂最后和谁在一起呢?据爆料徐天堂结局死于背后的惊天秘密。

使徒行者2徐天堂结局曝光 徐天堂结局死于背后惊天秘密

使徒行者2徐天堂结局曝光

在《使徒行者2》中,徐天堂人称天堂哥、身份为卧底探员,社团金牌打手。虽然和妹头郑淑梅有感情线,但是徐天堂最后并没有和郑淑梅在一起。作为卧底下场都是死得很惨!对于徐天堂的结局究竟会有怎样的下场呢?

很多人都想知道徐天堂变节了吗?不过卧底是有叛变风险的,天堂哥结局叛变了吗?徐天堂表明上只能用邪恶来掩饰自己,但内心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从剧透来看,大结局天堂被魏少追杀,应该是没有叛变。

这个徐天堂得到的消息和欢喜哥类似,难道这个徐天堂也是卧底吗?答案:徐天堂是卧底!还是隐藏非常深的卧底。徐天堂深入虎穴,潜伏在魏德信的身边进行卧底工作,生命对他来说都是说不准的,如果卧底身份暴露,则徐天堂会被魏德信杀害。就像乐少锋最后惨死一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