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行尸走肉共有8季。结局是:

瑞克 带领团队所剩人员,最后决定延海边去往华盛顿。走到佛吉尼亚,发现一堵大墙,由军队把守,所有人格杀勿论。原来,病毒已经扩散到东部10个州。而美国政府已经将这10个周完全隔离。病毒为美军研制,最先准备攻击古巴,结果在佛罗里达发生泄漏。美国政府封锁了病毒感染区,偶尔会派直升飞机到感染区,消灭大面积行尸群,并接出某些特殊人物。最后,瑞克带领自己的小团队成功逃出隔离区,后被美国政府抓捕,所有成员送往研究中心。

行尸走肉 共8季大结局曝光 这终究是一场实验 !

第三季中出现的直升机(也就是瑞克看到的直升机),

它的任务本来是去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中心拿取病毒资料,并接研究人员撤离的。怎奈晚了一步,研究中心已毁。研究中心一直跟政府有联系。而博士对这一切是知道的,也知道他被接出去会被永远隔离,因为隔离区里的所有人都已经感染了病毒。所以博士自动摧毁了研究中心,摧毁前告诉了瑞克,大家都已经感染了病毒,大家不过是一群供作实验品的小白鼠而已。后直升机在林中坠毁,除一人外其余士兵被总督杀死,而总督通过审讯也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所以才一直留着自己已经变僵尸的女儿,妄想政府研究出解药好救她。

行尸走肉 共8季大结局曝光 这终究是一场实验 !

漫画作者透露,虽然此僵尸病毒靠空气传播,传播速度很快,但它的缺陷是寿命很短,

而且初始很强,随着时间会越来越弱,这也造成了最早感染病毒者直接死亡变行尸,行动迅速,有一定的能力,比如开门,爬楼梯,使用物品等。而行尸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越变越弱,同时身体骨骼变软皮肤腐败,这也是后期行尸很容易被爆头的原因。

行尸走肉 共8季大结局曝光 这终究是一场实验 !

随着时间的推移,生存的人们将从争取生存空间转变为争取生存用品,武器以及食物的短缺将使得幸存人们之间的战斗更加残酷,再没有一个稳定的定居点。

瑞克只好带领幸存的队员一路向北。越向北走,越发现行尸变弱,一路上的种种迹象引起瑞克的怀疑。快要到达佛罗里达的时候更加明显。

行尸走肉 共8季大结局曝光 这终究是一场实验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