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八九不离十》正在热播。该剧将故事背景架构在80年代,通过婆媳关系、婚姻关系,联系友情、爱情、亲情等情感元素,展现一个时代新青年的婚恋特点和社会风潮。在最新剧情中,已婚男士李善军拒绝仰慕自己的厂花,坚守自己的婚姻演绎“好好先生”被观众齐点赞。

八九不离十剧情结局公布 李善军大结局跟张玉霞离婚了吗

­李善军是张玉霞的丈夫,厂里的师父,为人好面子,偶尔说话不经过大脑,但心地很好,对自己的妻子是一见钟情,在经历各种磨难之后,知道了社会的炎凉,知道了家庭是很重要的。剧中李善军看上了美丽的张玉霞,在双方父母的撮合下,两人走入婚姻殿堂。婚后两人的生活习惯及至思想都大相径庭,摩擦不断,“战火连连”,屡屡走到婚姻的临界点,引发“离婚十次”的闹剧。那么李善军结局是什么?据悉,李善军和张玉霞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最终在一起了。

八九不离十剧情结局公布 李善军大结局跟张玉霞离婚了吗

­《八九不离十》用诙谐幽默的风格讲述了张玉霞和李善军婚后生活的酸甜苦辣,锅碗瓢盆、柴米油盐都能成为他们争吵的原因,但一句话、一个动作又能温暖彼此的心,在戳中观众笑点的同时,也令人深省。那么张玉霞结局怎么样?

八九不离十剧情结局公布 李善军大结局跟张玉霞离婚了吗

­剧中张玉霞与李善军因误会相识,在父母的撮合中步入婚姻殿堂,匆匆结合后生活矛盾频发,婚姻几次亮起红灯。每当两个人安静下来后才看到对方的优点,经历了生活中的争吵、放弃,最后发现二人已经离不开对方,张玉霞结局和李善军在一起了。

八九不离十剧情结局公布 李善军大结局跟张玉霞离婚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