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简介 女主Esther颜值超高

命中注定我爱你泰剧剧情简介

泰版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完全和原版一样的,剧中女主的造型如长发和黑框眼镜和原版也一样的,男主的造型也几乎和原作如出一辙,虽说翻拍,但是更像复制,尽管复制成这样,观众还是挺认可。作为一部翻拍的作品,要能打动人的已经不是剧情了,而是演技,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剧情

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简介 女主Esther颜值超高

根据中国台湾同名经典偶像剧改编,Esther饰演的女主被同事称为便利贴女孩,她在公司里功能小小,像一张随手可撕的便利贴,不起眼也不特别。当有人需要她,撕下来就能用,不需要时随手乱扔也无所谓。直到有一天,她为了挽回花心男友,花费大把旅费上“”爱之船“,没想到阴错阳差走错房间,醒来之后,愕然发现自己竟与一名陌生男子发生了一夜情,同时又发现男友偷吃,搞上了有钱的寡妇抛下她离去,让她有如晴天霹雳的打击...

命中注定我爱你泰剧第一集剧情

名模慧珍代言一款洗发水,洗发水的生产商老总叫李健,李健不满意慧珍的表演方式,当着众人的面脱下外衣替洗发水做广告,在场的人个个都看得目瞪口呆,只觉李健是一个表演奇才,李健表演完了批评了慧珍几句,慧珍想巴结李健,李健毫不客气要求慧珍走人。

从拍摄现场出来,李健回家参加宗族的会议,许多长辈已经到齐,李健来到会议现场意气风发透露自己经营李家公司生意红火,长辈们不用操心公司经营的事情,尽管享福就是。

简短谈完工作上的事情,李健当场宣布即将跟爱人世罗结婚,世罗是李健的心上人,数日过后世罗将会回到韩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