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命中注定我爱你泰版全剧32集播放地址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简介

命中注定我爱你泰版在哪看

自传出要播命中注定我爱你泰版的时候就受到大众关注,男女主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全剧32集,目前已播出到16集,在腾讯视频就可以观看哦。

在当年,有多少人因为这部剧里跌宕的爱情而爱上这部电视剧,爱上陈乔恩,而十年后,同样的剧情,同样的爱情,同样的名字,却换了另一个国家的另几个面孔来演绎,会是不适感,还是惊喜?

命中注定我爱你泰版全剧32集播放地址 命中注定我爱你剧情简介

在无剧可拍,纷纷翻拍的现在,盯上《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却是泰国,泰剧,有自己的特色,比起越南剧,那高的不是一个档次,而我们引进的很多泰剧,也受到观众的认可,泰国翻拍的这部《命中注定我爱你》,不但剧情是完全一样的,就连女主角的造型也是同样的,虽然目前只更新了几集,但是比较特色的便利贴女孩的黑框眼镜加长发造型是完全一样的。男主的服装也是和原作一模一样的。整部电视剧如果说到不一样,恐怕就是人的名字不一样,和长相不一样。虽说翻拍,但是更像复制,尽管复制成这样,观众还是挺认可。作为一部翻拍的作品,要能打动人的已经不是剧情了,而是演技。很多电视剧的剧情可能很普通,但是演员的演技却能为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