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关宏峰是幕后凶手吗 关宏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作为一部犯罪悬疑剧,网剧白夜追凶可谓也是够烧脑的了,很多人对于剧中灭门案的凶手是越来越想知道,但是真相却没那么容易揭晓。新剧情中,关宏宇在灭门案的现场监控中看到了哥哥关宏峰的身影,两个兄弟之间的猜疑由此产生,甚至大家都在想是不是关宏峰就是幕后凶手呢?故意嫁祸给弟弟,如果真是这样那真是神编剧了,一起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

在《白夜追凶》最新的剧情中,关宏宇查到了监控,出现在当年灭门案案发现场的是哥哥关宏峰,但是关宏峰竟然让自己的弟弟背了这个黑锅。

在最新剧情中,爆出不少猛料。弟弟关宏宇拿出案发现场的监控质问哥哥为何出现在视频里,关宏峰支支吾吾的回答引起弟弟的质疑。剧情峰回路转,一心破案的关宏峰竟成灭门案的头号嫌疑人,昔日宛如同体的俩兄弟更是怒然决裂。

灭门案一直是《白夜追凶》里最惹大家关心的一个案件,在最新剧情中,该案件经历了惊天大反转。灭门案现场视频曝光,面对弟弟的质问,哥哥支支吾吾表示自己有难言的苦衷。屏幕这端的网友赶紧开启福尔摩斯模式,对案件进行了天马行空的分析"会不会是遗失的三胞胎作案?哥哥有双重人格?""有人想要嫁祸哥哥,哥哥为了查出真相,无奈嫁祸给了弟弟"。

白夜追凶关宏峰是幕后凶手吗 关宏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面对这天大的冤屈与哥哥的缄口不语,弟弟崩溃地咆哮道:"你知不知道我每天出入警局都提心吊胆,生怕一不小心就毁了你的一切,可是你从来没有替我考虑半分"。如此委屈的语气,也让网友心碎一地:"我拿你当亲哥,你拿我当表弟"。

随后面对哥哥的解释,关宏宇表示怀疑并摔门离开,兄弟俩至此反目。同时,"雨夜杀人案"也有了很大的进展,警方快速锁定嫌疑人并出动全力对其进行抓捕。没想到嫌疑人却趁此机会潜入空虚的警队,意图杀害关宏峰,关队的生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威胁,紧张的氛围如蛛网般缠绕在网友心头。

疯狂的杀手开始肆意屠杀,不仅在同伙的帮助下闯入了警队,只为了获得关宏宇的案卷,最终挟持刘长永把案卷发送出去,最终在关宏峰的机智应对下被狙击手爆头身亡。而重要线索安腾,因为遇见周巡拒捕,被周巡无奈枪杀。线索断了。不过令关宏宇开心的是,高亚楠怀孕了。

白夜追凶关宏峰是幕后凶手吗 关宏峰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虽然弟弟为了关宏峰,兄弟情展露无疑,但是关宏宇还是并不太相信关宏峰了。因为最亲密的亡命兄弟之间,竟然有难以言喻的秘密存在。

《白夜追凶》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绝对算的上是良心大剧,剧情紧凑,一环扣一环,不过随着剧情的播出,剧中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似乎越来越乱,同时关于各个觉得的结局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热搜。剧中潘粤明饰演的关宏峰一直坚信弟弟是被冤枉的,因此暗中调查灭门案的真相,在周巡的帮助下成为警队的顾问。

从目前的剧情还不好确定是不是关宏峰杀了人,但是据悉是有人有栽赃嫁祸给关宏峰的,关宏宇是不小心背锅的。至于关宏峰最后结局有没有死,还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知道。

《白夜追凶》弟弟关宏宇因为受到了灭门案被警方统计,而哥哥为了保护弟弟所以辞去了警察局的工作,作为顾问开始进入调查,但是却因为关宏峰拥有黑暗恐惧症,所以不得已之下兄弟两人只能分在白天和黑夜用同一个身份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