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俪和陈晓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持续热播,很多小伙伴也对之后的剧情非常关心,最近听说沈星移最后也死了,小编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那年花开月正圆》最新剧集中,孙俪饰演的周莹被剧情虐惨,不仅投资的二十万两白银打水漂,就连本人也气急攻心吐了一口老血,而当她准备重整旗鼓,重建机器织布局的时候,二叔吴蔚武和四叔吴蔚全选择退出吴氏布业,刚刚合并没多久的三院再次分家。那么,孙俪饰演的周莹将怎样绝境翻盘呢?

杜明礼被打断腿!得知周莹赚钱,二叔和四叔再次请求合股!

孙俪怎样重建织布局大家可能都已知晓,她把东院的家产变成了股份,卖给了掌柜伙计和丫鬟,在凑够十万两白银之后,将之前赵白石提过的上海的旧机器买了下来,经过一番努力,机器织布局终于建成。为了保证自己的机器不再被砸,孙俪决定给砸她织布机的织户做工作。她命人把织户们织土布的织布机全部砸了,并且对这些织户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用以恶制恶的手段将织户们收服。

杜明礼被打断腿!得知周莹赚钱,二叔和四叔再次请求合股!

杜明礼被打断腿!得知周莹赚钱,二叔和四叔再次请求合股!

有了机器和工人,织布局终于正式开工,周莹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好。之前和周莹分家的二叔和四叔将这一切看在眼里,于是重新向周莹请求入股,周莹自然是答应了。话说周莹有难的时候这两位躲得远远的,如今周莹发达了他们又跑回来,希望周莹的大度可以让这两位叔叔有所改变吧!织布局建成并且开工,杜明礼和査坤没能完成贝勒爷的命令,这次杜明礼可惨了,因为有辱使命被贝勒爷打断了腿。沈星移要去上海,胡咏梅和周老四马上要领盒饭,后面的剧情将会持续高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