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俪主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火热的播出,有一个演员引起了小编关注,她就是孙俪的婆婆。看了看她的扮演者小编大吃一惊,原来她是演员龚慈恩!要知道,年轻时候的她可是一个大美人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婆婆扮演者介绍 龚慈恩老公个人资料

年轻一些的朋友可能不太清楚,但如果说到“最美观音”这个称号大家可能就会有点印象。她年轻时曾迷倒黄日华,离婚后嫁给帅哥成亿万富婆,现在女儿美若天仙!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婆婆扮演者介绍 龚慈恩老公个人资料

在TVB版本的《西游记》中,龚慈恩曾出演观音一角,这个观音一袭白衣、眉目柔和,她的出现令悟空和观众都感受到春风扑面,这是龚慈恩演艺生涯中的著名角色之一。

而龚慈恩早期更为著名的角色是《雪山飞狐》里面的程灵素和冰雪儿,在这部剧里她一人分饰两角,既可以机灵活泼、又可以沉稳嫺静,年轻时的她,娇俏靓丽,美貌甚至可以和赵雅芝媲美。

正是因为龚慈恩年轻时貌美如花,所以她曾是不少男人的梦中情人,就连当年的TVB一哥黄日华都曾被她迷倒,1985年前后,她和黄日华的绯闻曾经轰动一时。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婆婆扮演者介绍 龚慈恩老公个人资料

当时黄日华和未婚妻梁洁华的感情已经得到了众人的认可,但有一段时间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闹分手了,然后黄日华和龚慈恩就走到了一起。有好事群众就开始指责龚慈恩是小三,说是由于她的介入才导致了黄日华和未婚妻分手,一时之间流言纷纷。

虽然黄日华护着龚慈恩,澄清自己是和梁洁华分手之后才爱上了龚慈恩,但要搞事的人怎么会轻易地放过龚慈恩?在舆论压力之下,黄日华和龚慈恩没有走到最后。

不久之后,龚慈恩就从香港远赴台湾发展,和黄日华的感情不了了之,而黄日华也和梁洁华复合,两年之后他们就结婚了。而除了黄日华,龚慈恩在事业高峰期也和一位圈外人士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但后来因为一些三观不合的矛盾,这段婚姻很快就结束了。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婆婆扮演者介绍 龚慈恩老公个人资料

去了台湾的龚慈恩,在拍摄《雪山飞狐》时与合作的男演员林炜因戏生情,两人男俊女俏,很快陷入热恋中。

林炜是1966年出生的,比1963年出生的龚慈恩还小三岁,但这对姐弟恋爱得如胶似漆,1999年,两人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在温哥华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子一女。

如今18年过去了,龚慈恩和林炜的爱情依然不褪色。而且,他们还投资有术,演戏赚到的钱全都拿去投资房产,最鼎盛的时候,他们夫妻名下一共有六套房子,分别位于温哥华、多伦多、香港和台湾。

如今他们转手卖出去两套房子,名下还有四套房子,价值过亿,夫妻俩是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婚姻甜蜜、身家富裕的龚慈恩,女儿林凯铃也长得非常漂亮,如今已经17岁的林凯铃眉清目秀、亭亭玉立、气质脱俗,被誉为最漂亮的星二代。

世间所有的幸福仿佛都被龚慈恩包揽了,也许这得益于她温和谦让的性格,在声色纷扰的娱乐圈,龚慈恩一直不争不抢,无论是当主角还是当配角,她都稳稳当当地走最适合自己的路,才有了如今这个花好月圆的时刻。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婆婆扮演者介绍 龚慈恩老公个人资料

所以大家在观看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时候,也可以关注一些别的演员,说不定是隐藏的大人物或是未来的新星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