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受林心如牵连,霍建华新剧如懿传或被抵制,你会看吗?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杀青很久了,应该会在2018年与大家见面,本来大家对这个剧还是很期待的,但是因为最近霍建华的老婆林心如摊上大事了,所以霍建华也受到了牵连。不知道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收视率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受林心如牵连,霍建华新剧如懿传或被抵制,你会看吗?

霍建华的古装剧,号召力一直不低。以《花千骨》为例,创下了周播剧的收视纪录,至今没人打破,大结局的时候,收视率更是赶超春晚。很多人喜欢霍建华,都是因为这部剧,在这部剧之前,其实霍建华的名气一般,还有很多黑料,他靠这部剧打开了内地的市场。

受林心如牵连,霍建华新剧如懿传或被抵制,你会看吗?

之后,他又接拍了爱情悬疑剧《他来了请闭眼》,还有古装剧《女医明妃传》等等比较知名的电视剧,还出演了献礼建军90周年影片《建军大业》,他在片中饰演近代中国政治人物及军事家蒋介石。

受林心如牵连,霍建华新剧如懿传或被抵制,你会看吗?

之前有传言《如懿传》首先考虑的男主角是梁朝伟,但是因为梁朝伟没有时间,才找到了霍建华。

霍建华拍摄此剧的时候,正好刚刚与林心如结婚,婚后他一门心思的埋头拍摄电视剧,在剧组长达九个月之久,这期间推掉一系列商业活动,他更是全程顶着个光头。甚至连春节都没有休息,也没有曝出什么替身传闻,可以说是尽心尽力,希望这部剧能大火。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