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早在前几日,TVB重头戏《使徒行者2》终于上线了,这次与腾讯视频合作,如果是腾讯视频的VIP用户,就可以一次性看十集,今时今日作为大陆有这种福利,可为不多啊。

不过就在电视剧播出到第三集的时候,黄翠如的戏份相当多,她与苗侨伟、周柏豪等都有对手戏,然而只要是她出现的镜头,网友都似乎自动忽略其他演员的演技以及剧情的发展,只会特别关注翠如BB的表演,因为在TVB的观众里面觉得黄翠如的演技就是没有什么演技,希望这次会有惊喜或进步。

使徒行者2播出,网友:充会员浪费钱,黄翠如一如既往脸瘫

然而,在很多评论区,还是看到批评的言论多,有甚者认为:冲了腾讯会员,浪费钱,剧情不好,演员演技也不行。其实她的演技一直没有被认同过,几乎都是说他演的差,之前的《幕后玩家》已经被批评的体无完肤,认为他什么镜头都是脸瘫,即系无表情,无论是被他杀,还是中奖都是这一个表情。这一次新剧,在还没正式上映的时候,黄翠如已经是大家讨论的一个热点,担心她是这部电视剧的唯一败笔。

从现在的反映来看,这个担心确实是有必要的。毕竟这部剧实力派演员阵容强大,自然就有对比的,一旦对比,好与不好就很明显看到了。但是,在新剧里面,黄翠如担任的角色发挥空间是比较大,所以,相比以往的场景,明显黄翠如有了很多的表现方式。比如在剧中有疑惑、鄙视、惊讶等多种表情发挥出来了。虽然这是细节的部分,但往往就是考验演员演技的场景,所以,如果大家有用心去看的话,就知道翠如的演技是否有进步了没有。

据说后面剧情的发展,还有很多黄翠如的戏份,究竟演技是否真的有进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