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使徒行者2》终于开播了,这部剧的剧情是第一部的前传,观众们都很好奇《使徒行者2》中的大boss到底是谁?最后的结局又怎样?接下来我们抢先来看看每个人物的结局吧!

· 使徒行者2大结局 · 

使徒行者2大结局遭泄露 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谁最惨?

《使徒行者2》终于播出了,而该剧的剧情是第一部的前传,所以也首度曝光谁才是幕后大boss,也曝光了欢喜哥的真实身份,原来他不仅仅是黑帮的大反派人物,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卧底,这简直是让人震惊不已,但《使徒行者2》大结局会是什么?

《使徒行者2》该剧剧情上是使徒行者的前传。第一季的大结局画面中,黑帮大反派"欢喜哥",乍现在卧底警员档案中,却被戴手套的神秘人删去,留下谜一样的身世背景,这位删除档案的神秘人会是警队中的变节的"黑警"吗?结局前一反常态的卓sir会是第六个卧底吗?这一连串悬念终于要在第二季中揭晓。

使徒行者2大结局遭泄露 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谁最惨?

《使徒行者2》将会出现第六个卧底,而这个神秘卧底究竟是谁呢?不过当第六个卧底身份曝光时原来是他的时候就会虚惊一场。《使徒行者2》中的剧情是第一部的前传,所以就会明白了幕后那个神秘的大boss究竟是谁了。

欢喜利用自己是警察的身份秘密调查黑警,却发现对方在警局的身份很高,正巧ICAC查康sir,欢喜便开始怀疑康sir是不是也是内鬼。后来欢喜认为找出最大的黑警,就要和他做很大的买卖。欢喜便私吞毒品,自己主动坐牢,把自己彻底染黑。康sir以为欢喜变节,便派kobe查他。后来康sir被谋杀,便怀疑黑警就在康sir身边,不是卓sir就是他师傅郭sir。欢喜用他私吞的毒品,做大买卖,利用叶sir和宋先生把这个黑白通吃的黑警boss揪出来。

· 使徒行者2卓凯结局 · 

使徒行者2大结局遭泄露 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谁最惨?

作为《使徒行者》的前传,CIB高级督察卓sir成为了《使徒行者2》中的灵魂人物。在曝光的终极版片花中,为了不让香港成为国际黑钱的转口港,卓sir潜入香港最大势力集团“长兴”,掌握了主动权。而此时,“长兴”的头领魏德信与他的得力助手施嘉莉也正在为这笔黑钱能够顺利入港而周旋,正邪势力紧张博弈的同时,卓sir假借辞职之机,与菜鸟卧底阿梅联手,开始寻找失散的卧底,试图揪出潜伏在警局的幕后黑手,《使徒行者2》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卓凯为了寻找更多证据,在泰国派出洪永城、何雁诗,连诗雅等手下,分开进行搜证调查,洪永城身份遭拆穿。幸好机灵最后逃跑跳到苗侨伟座驾离开,最终成功两人返回基地,卧底兄弟姐妹齐相聚,不过苗侨伟之后离开基地接电话,基地就爆炸,结果五个卧底手下一波团灭。

使徒行者2大结局遭泄露 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谁最惨?

据悉,苗侨伟饰演的卓凯是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手中握有其他卧底的资料,是卧底的上司及联络人。善于思考、布局,心思细腻、有原则,直到伙伴黎瑞权的逝世,他的人生轨道发生了变化。虽然他是执法者,但他也可能犯错,角色不完全是正派。在第一集,发生了许多事,他身边的卧底全部死光,一个都没留。他也被警队内部怀疑,他会对自己的信仰产生怀疑,但最终他会悔悟,再重新肯定自己,这次可以说是卓sir的自我救赎过程。

卓凯有段时间身份模糊,做了宣萱的私人保镖,会跟宣萱及其大Boss陈豪产生一些复杂的感情关系,这增加了他对付陈豪的难度。除了翠如这个徒弟,不能依靠警队资源,他招了一批新的民间卧底。

在卓sir的警察生涯中,他会遇到不同的卧底,发生不同的故事,他的经历也因此变得跌宕。所以卓sir最后还是站在正义的这一方。而他最终的结局如何还是让我们到剧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