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五个卧底是被谁炸死的?使徒行者2开播,而在第一集当中,卓sir带领五位卧底去往泰国进行查案,当他们最后拿到证据后,卓sir请大家吃东西,此时卓sir走出他们的聚集地,打电话给香港警方说明情况,但是此时,聚集地竟然发生了爆炸,五位卧底全部被炸死,无一生还。

五个卧底被炸死

五个卧底被炸死

那么使徒行者2五个卧底是谁

分别是外貌美丽的阿挛、善于伪装自己的雀雀,会纹身的速龙,开车超猛的番茄,以及Wing翔。

五个卧底

五个卧底

而这五人此前都是卓sir亲自挑选并说服他们进行卧底工作的,由于卧底工作的性质,他们的家人都是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所以当速龙死后,卓sir把速龙的遗物要交还给他的母亲,而他的母亲怎么说都不收,因为她认为速龙是小混混。

剧情随后发展,卓sir和黎sir都是谈到了黑警的话题,而对于此次的爆炸事件官方说是意外,但是这真的是个意外吗?

不是意外

不是意外

个人认为不是的,五个卧底恰恰都在一起,且卓sir此时不在,所以五个卧底应该是被人蓄意炸死,而为什么卓sir没有被炸死,或许是因为此事的策划者还要继续利用卓sir,而什么人会利用卓sir,应该就是黑警了。

使徒行者2五个卧底是被谁炸死的,真相绝对不是一场意外这么简单,五个卧底的死给卓sir带来了巨大的心理打击,导致卓sir 甚至有想辞职的念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