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使徒行者2》已于本月18号回归播出,我们终于再见久违的卓sir和欢喜哥。作为《使徒行者》前传,该剧多了许多新角色,不过剧情还是主要讲关于卧底的故事。遗憾的是林峰和佘诗曼未能参演,不过还有长相帅气的周柏豪,这点倒是增添了不少亮点。

《使徒行者2》剧情分析有谁是卧底?谁才是男女主角?

2014年,TVB警匪片《使徒行者》首播,单日内地网络播放量突破1亿和总播放量超24亿,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的记录,更是让女主角佘诗曼勇夺双料视后。时隔三年后,《使徒行者2》苗侨伟携一众卧底再次回归!在第一部中演活了欢喜哥的老戏骨许绍雄也再次加盟!

《使徒行者2》剧情分析有谁是卧底?谁才是男女主角?

看过前四集后,小编还没发现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谁,卓凯绝对是这部剧中的灵动人物,而陈豪饰演的是一个大反派,第2集现身,萱萱饰演的角色也亦正亦邪,第3集才出现,说两人是男女主角又有些不太对劲,毕竟两人都有可能会被“写死”!

剧中,饰演乐少锋的周柏豪简直的迷妹们的焦点,看看这长相和气质,够吸睛!!出道10年既是歌手又是演员,他唱的《够钟》有多少人听过!!

《使徒行者2》剧情分析有谁是卧底?谁才是男女主角?

周柏豪非常的深情,在去年他迎娶了相恋十年的圈外同居女友Stephanie,在泰国周柏豪举行了一个简单浪漫的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下紧紧把老婆拥入怀中,羡煞旁人。

看过《使徒行者1》的观众都对《使徒行者2》抱有期待,不过这是小编第一次发现TVB的节奏居然这么快,第1集就死了5个卧底,随后罗汉、程天明、黎瑞权等人纷份下线领盒饭,基本每一集都要死一些人,下一个会不会是吉运帮头目pak key呢?

《使徒行者2》剧情分析有谁是卧底?谁才是男女主角?

这部剧延续了港风剧的特点:你永远猜不出谁才是卧底,分不清好人和坏人,不禁随着剧中角色情绪起起伏伏,十分刺激!

比起第一部,完全不一样的剧情,敌我难分,情与义的交战看头更足,且看卧底们如何揭开一层层不为人知的面纱!

《使徒行者2》有谁是卧底?

第一个是丁小嘉、第二个是薛家强、第三个是连浩勤、第四个是康芷欣、第五个是张木荣。

《使徒行者2》剧情分析有谁是卧底?谁才是男女主角?

目前《使徒行者2》豆瓣评分7.8,虽然跟第一部比略少,但是随着剧情发展相信会越来越吸引人,所以还没追剧的小伙伴赶紧追起来吧,难得的卧底剧,是时候再次感受原滋原味的TVB港剧风味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