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前一阵由热播的楚乔传收视大火,众多当红明星加盟带来了不错的口碑,包括赵丽颖在内的演职人员无论在剧中的颜值还是扎实的演技都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这部剧当然也再次捧红了这些明星。

楚2兴冲冲上马,演员名单一经公布众人一片叹息,收视率难保?

比如林更新,正式凭借此剧让自己的人气呈几何倍数的增长。一些其他原本不知名的角色也在剧中得到很好地表现,进而开始崭露头角。

楚2兴冲冲上马,演员名单一经公布众人一片叹息,收视率难保?

借着楚乔传的火热劲,出品方已经摩拳擦掌兴冲冲地准备推出第二部了。就连之前的主演赵丽颖也在一档节目中早早揭露了谜底,她以为之前要一次性拍完三个本,结果实际只完成了一半。很显然这不能够交代清楚整部戏的来龙去脉,按照这个推断,第二部上马是板上钉钉。

不过有媒体指出观众的热情不要太高,事情发展很可能有遗憾。正当粉丝们翘首以盼的时候,赵丽颖因为档期问题将铁定无法参演第二部。这让很多人大呼遗憾,毕竟感觉原班人马残缺不全了。

楚2兴冲冲上马,演员名单一经公布众人一片叹息,收视率难保?

现在网上传出杨蓉将会接替出演女一号,当然这个信息并未经过证实。现在其他角色都已相继公布名单,唯独女主角尚未确定。不过即使再换一个更加出类拔萃的女星来出演女一号,估计收视率依旧不会很高。众多观众一致认为,第一部实在是太经典了,以目前的剧本要求实在是难以超越。

不过又有人指出观众不应过于期待,因为经典总是用来被打破的。这样的戏剧充其量也只能红火一两年,根本不能成为长久的经典之作,还是抱着娱乐的心态看着玩,消遣消遣就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