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被周莹带领的吴家一路看好,但是毕竟周莹是小辈,遇到花钱的事还需要跟长辈商量。周莹本想用吴家大当家的身份来做主,开办织布局,可是吴家老二和吴家老四根本不同意,还把周莹吴家大当家的身份给罢免了。就在周莹被罢免吴家大当家的时候,图尔丹来了,带了两万两白银当作聘礼来向周莹提亲。这事让沈星移知道还了得!沈星移和图尔丹开启了比谁有钱模式,来争夺我们的少奶奶的心,但周莹的心里已经放不下第二个男人了。

周莹被逼宫,图尔丹向周莹提亲,可惜周莹的心已找不回来

说实话,周莹开办织布局一定是成功的,毕竟周莹如果想成为富可敌国,就必须创办实业,单单靠倒买倒卖不会成就大事,也做不到富可敌国。俗话说的好“攘外必先安内”周莹要先解决自己家的事,才能实现的她的远大抱负。虽然被逼宫,暂时当不了大当家,但我们聪明的少奶奶一定会解决的。(单单靠吴老二和吴老四能成事?)

周莹被逼宫,图尔丹向周莹提亲,可惜周莹的心已找不回来

至于这个图尔丹,周莹一定不会接受他的爱,毕竟周莹对沈星移的爱远远大于图尔丹,不是图尔丹的金钱所能打动的。周莹和沈星移,所经历的种种,远远不是图尔丹能比的。

周莹被逼宫,图尔丹向周莹提亲,可惜周莹的心已找不回来

但是周莹的心已经无法放下第二个男人,就算面对沈星移的穷追猛打,我们的少奶奶依旧只能容得下吴聘一人,更不要说赵大人和图尔丹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