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920播是真的吗

胡歌主演电视剧《猎场》9月20日开播是真的吗?

胡歌主演的猎场已经拍完有几年了,也是《琅琊榜》之后大家最期待的一部剧了,网上有消息传言,《猎场》将在胡歌生日9月20日,也就是今年正式首播,这是真的吗?

胡歌主演电视剧《猎场》9月20日开播是真的吗?

据说在2016年的时候,由胡歌饰演的《猎场》就要在湖南卫视播出,却因为东阳青雨公司单方面解约,而被延期播放,一直拖至今年。

前不久才有了一点《猎场》将要播出的消息:在胡歌35岁生日,也就是9月20 号开播。但随后这条微博被秒删,消息的真实性也就不得而知,所以作为吃瓜群众就默默等着吧!

胡歌主演电视剧《猎场》9月20日开播是真的吗?

现在去芒果tv搜这部剧,也是只有片花而已,更新时间和电视剧信息也都没有更新,估计不太可能,当然到底播不播,看看今晚就知道了。

猎场人物关系介绍

胡歌主演电视剧《猎场》9月20日开播是真的吗?

《猎场》应该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剧了。不管是制作班底、幕后团队、导演,还是演员,每一个都是良心剧的保障。这部剧由东阳青雨传媒出品,姜伟执导。除了高能的剧情,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堪称“演技扛把子”的集结。

祖峰饰演的白力勤,是郑秋东的大学学长和死党,但后来二人的关系变化很大,亦敌亦友。

陈龙饰演的林拜,是引领郑秋东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两人亦师亦友共同对敌。

郑秋东一路走来,遇到的贵人不少,孙红雷饰演的刘量体也是其中一个,两人结识在监狱,刘量体成为了他的人生导师,教会他许多做人的道理。

剧中郑秋东的死对头袁昆,由国家一级演员李强老师饰演。袁昆为人急功近利,经常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

张嘉译和胡兵在剧中则是郑秋东的两位猎取对象。

《猎场》和《琅琊榜》一样,虽然是一部男人戏,但女性角色同样重要。

《琅琊榜》有让人惊艳的刘涛、王鸥、刘敏涛,《猎场》有令人期待的万茜、菅纫姿、章龄之。

最后要重点说下胡歌饰演的男主角郑秋东,出身平凡但心气极高,在人生和职场的重大挫折中跌入谷底。

经历了初期的稚嫩、中期的落魄,一直没有放弃内心的原则,最终逆袭,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上职业巅峰。

强大的演员阵容、教科书一般的原创剧本、集编剧导演于一身的姜伟,打造了这部堪称【职场琅琊榜】的烧脑大剧——《猎场》。

胡歌生日

胡歌主演电视剧《猎场》9月20日开播是真的吗?

今天过生日的胡歌在干嘛呢,如何庆祝自己的生日呢。他正骑行去四川阿坝州色达,驰骋在川藏路上,用放飞自我来度过自己的生日。胡歌曾说过:喜欢骑行的人,都是有一颗追求自由的心,开着四轮在路上的人,那是身体在路上,如果是两个轮子的,那是灵魂在路上。所以骑着摩托的过程是灵魂释放的过程。

胡歌说他喜欢未知的旅程,与沿途的风景不期而遇,与不同的朋友攀谈交流。每一次前行,是语言的力量伴我左右。祝福胡歌平平安安,去遇见所有他想要遇见的风景。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