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那年花开》的小伙伴们一定还在继续追剧吧,该剧目前已播到一半,各种明争暗斗、勾心斗角也是愈演愈烈,女主周莹在经历了各种阴谋惨虐夫死沉塘冤案加身之后终于开始反弹崛起了,不仅让吴家东院起死回生,将面和心不和的中西二院合而为一,凝成一股团结一心牢不可破的利益关系,还远赴迪化,扩大销路,让吴家东院的生意越做越好,娘娘的吴家大当家大女主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令观众喜爱了。不过各种危机依然暗潮汹涌,以杜明礼为首的反派依然在神秘的贝勒爷的运筹帷幄下构陷一场又一场风云诡谲的阴谋,而吴家东院的冤案还没有昭雪,周莹未来的道路依然任重道远。

虽然该剧的反派杜明礼让人恨得五体投地,七窍生烟,不过最让观众好奇的是杜明礼狐假虎威背后那一个一直都未露过面的、整破吴家东院、压制赵白石系的、不断制造阴谋和矛盾、策划子虚乌有案件害死无数人的神秘大主子——贝勒爷更加好奇。明眼的观众都知道这神威凛凛的贝勒爷才是终极反派啊,杜明礼之所以那么肆无忌惮、牛气冲天,全靠贝勒爷的加持,如果没有贝勒爷,杜明礼的处境只怕比二虎还惨百倍。但贝勒爷在剧中一直未曾出现,目前剧集已过一半还是只不断出现在台词中,所以许多网友笑称“活在台词中的贝勒爷”。很多观众就有疑问了:这个贝勒爷到底是谁?在剧中会出现吗?还是一直只活在台词中?

经过笔者的搜索,终于找到了这个神秘贝勒爷的真身。

《那年花开》终极反派贝勒爷真身曝光,曾是红遍全国的著名童星!

《那年花开》终极反派贝勒爷真身曝光,曾是红遍全国的著名童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贝勒爷还真的是玉树临风、不怒自威啊!满满的皇家气场,光绪帝都只能靠边站了,只有慈禧的气场才能压制住吧!

《那年花开》终极反派贝勒爷真身曝光,曾是红遍全国的著名童星!

饰演贝勒爷的演员名叫石小满。虽然很多年轻观众不认识,但是却是实实在在不折不扣的国宝级老戏骨,更是上世纪60年代家喻户晓的童星,当年凭借儿童奇幻剧《小铃铛》火遍大江南北。他的师父更是有中国“卓别林”之称的谢添。看来,咱们的贝勒爷还真是威名显赫啊!

《那年花开》终极反派贝勒爷真身曝光,曾是红遍全国的著名童星!

除此之外,慈禧专业户奚美娟老师在《那年花开》中再次扮演压轴大女配——慈禧!收周莹为义女,封为一品诰命夫人!由此登上大女主巅峰!而光绪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周瑞,因资料严重缺失,也没找到微博,不过他曾在霍建华和贾青参演的电视剧《镖门》中饰演过老四。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看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