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口碑一路飙升,如今在豆瓣评分已高达9分,好评如潮。

随着剧情的连续播出,关宏宇的清白相信观众们已毋庸置疑,那么2.13灭门案的真凶究竟是谁?从目前已播出的剧集中,似乎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有关真凶的线索,不过《白夜追凶》有本同名小说,小编已看完!目前已播出的电视剧和小说剧情是没有一点更改的,就连对话都是完全一样的!

接下来小编就剧透小说的结局了,小伙伴千万做好心理准备!

白夜追凶2.13灭门案真凶真的是他!你是不是也想到但不敢讲!

小说最后一章《尾声》中,开始回忆2013年2月12日晚上的情景,如之前播出的剧情所说,关宏峰被一个陌生电话以“伍玲玲死亡真相”相威胁,被约到了案发现场。无奈黑暗恐惧症发作,昏了过去,之后被人背到2.13灭门案案发现场。醒来的时候已满身是血,手上还拿着一把血迹斑斑的尖刀。

之后关宏峰将证据里自己的指纹及DNA统统换成了弟弟的,确实是关宏峰嫁祸弟弟无疑,可是从小说剧情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关宏峰也是被嫁祸的,并且真凶真正的目的就是关宏峰。

关宏峰嫁祸弟弟的原因是为了让自己脱离嫌疑,可以拥有自由身,从而查清案件的真凶。

白夜追凶2.13灭门案真凶真的是他!你是不是也想到但不敢讲!

然而直到小说尾声,真正的BOSS也没有露面,只知道恍惚中关宏峰看到背起自己到案发现场的人,耳后有个黑色的纹身,这就是唯一的线索了。

看样子是还要拍第二部,总之第一部的结局,所有人都相信关宏峰就是真凶了,甚至关宏宇也坚信就是哥哥做的,然后嫁祸于自己。

白夜追凶2.13灭门案真凶真的是他!你是不是也想到但不敢讲!

小编看到最后,虽然关宏宇证实了清白,可是哥哥又坠入陷阱,真是痛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