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刘音喜欢关宏宇吗? 刘音结局死了吗?

白夜追凶刘音是什么人

在电视剧《白夜追凶》中,酒吧女老板刘音是一个神秘莫测的角色,她不仅仅提供给弟兄两个交换身份的交接点,还开车送弟弟去找哥哥汇合。

刘音的具体身份剧中并未介绍,但是在前几集中酒吧中关宏宇遇到的退役的腿有残疾的老刑警,老刑警的女儿已经无力回天,这个老刑警决定将女儿的心脏捐献,想要女儿的心永远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接受这个心脏的,正是女老板刘音。所以为了保护刘音,老刑警才会去拿刀砍齐卫东。刘音,到底为什么要接受别人的心脏治疗,这就无从得知了。

白夜追凶刘音喜欢关宏宇吗? 刘音结局死了吗?

白夜追凶刘音喜欢关宏宇吗

关宏宇被黑帮追杀,被刘音打晕绑在了废弃屋里,结果关宏宇利用刑警训练过的优势轻松解开绳索还撩了一把刘音。刘音也是个不怕事的人,她发现了关宏峰和关宏宇的秘密,反而帮他们两个保密。还给关宏宇做饭。关宏峰曾经冷不丁的问了关宏宇一句:“你是不是把刘音给睡了?”关宏宇一脸懵逼。“那不然,她怎么那么帮你呢?”关宏宇避而不答。

关宏宇和刘音的关系并不纯粹,感觉关宏宇就是有点花花肠子,他对女老板刘音是有感觉的,而刘音肯定也是喜欢关宏宇所以才会这么做,但是这种的喜欢,看起来更像是无私的奉献,或许是刘音的特殊经历,对警察有着别样的情感。连高亚楠来了,她也面不改色的让她和关宏宇见面。不过因为这两兄弟长的太像了,高亚楠认错男友,对着关宏峰一顿臭骂,看到这里真的是笑死了。

白夜追凶刘音喜欢关宏宇吗? 刘音结局死了吗?

白夜追凶刘音结局死了吗

刘音,是一个疑点重重的女人,但是关宏峰和关宏宇最后都放松了对她的警惕,看来刘音并没有威胁到他们的秘密。虽然刘音应该喜欢关宏宇,但是关宏宇已经知道了高亚楠怀孕,并答应把孩子生下来。

如果剧中不会那么虐心狗血的话,弟弟关宏宇应该能洗清冤屈,和高亚楠奉子成婚吧。这也是最好的结果了。毕竟一件件冰冷冷的命案中,也需要一点温情来点缀。比如高亚楠和关宏宇,比如周舒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