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2017年度火热TVB烧脑卧底剧《使徒行者2》9月18日热播,而这次林峯没有出演任何角色。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欢喜哥(许绍雄)跟卓sir(苗侨伟) . 到底谁是下一个卧底?快跟小编一起来烧脑...

《使徒行者2 》全民找卧底!这三个人,谁是卧底?

TVB热剧来袭

首先:《使徒行者2》为寻找卧底埋下伏笔

《使徒行者2》故事一开始,卓sir(苗侨伟)便在泰国一次任务中损失5位卧底,让其一度消沉。而其同期黎长官突然在街头被枪杀,程督察因为跟欢喜哥(许绍雄)接头,为保护欢喜哥的安全,被人乱刀砍死。警方在一开始就损失2位高级督察,你认为这背后的黑警?还这么简单吗?苗侨伟饰演的卓sir,变义无反顾的承担起,寻找卧底的任务。

《使徒行者2 》全民找卧底!这三个人,谁是卧底?

黎长官街头被歹徒围攻

其次:故事剧情反转?已知三位卧底,最终都会因仇因爱黑化?

《使徒行者2 》全民找卧底!这三个人,谁是卧底?

三位已知卧底 欢喜哥 乐少 女警郑淑梅

1:欢喜哥(许绍雄)

欢喜哥是程督察的卧底,但是其最终妻子被魏德信手下在街头杀害。其九死一生之后,组建新的帮会,对抗长兴,仇恨会不会让欢喜哥忘记自己的卧底身份?最终黑化.

2:乐少锋(周柏豪)

十几岁就跟着 吉运帮头目pak key。重情重义,在为难时刻,发现pak key出事,其逃离卓sir依然回到车祸现场,从老大口中得知,欢喜哥不可信!直言要替老大报仇的乐少,跟欢喜哥一样,会因为仇恨忘记自己的使命?你认为会黑化吗?

3:女警郑淑梅(黄翠如)

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可却成为卧底,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意外跟徐天堂共处一夜,之后又一起被人追杀,产生爱意?那么身为女警的她,会因为爱,对是小混混的徐天堂手下留情?还是黑化?

小编想说:剧情肯定需要悬念,欢喜哥,乐少锋,郑淑梅三位卧底的故事线,其实只是为了麻痹我们,最终,肯定都不会黑化。

最后:到底谁是潜伏的卧底?

最后的卧底,根据小编的理解,肯定是下图中的几位。

《使徒行者2 》全民找卧底!这三个人,谁是卧底?

徐天堂 施小姐 财务公司职员

你认为他们谁最有可能是第四个卧底?说出你的理由,

1:徐天堂

名为小混混,最有可能是卧底,跟郑淑梅单独相处,却一夜什么没做,还替她挡追杀。作风这么正派,是不是感觉有爆Seed(林峯)跟丁小嘉(余诗曼)的影子?

2:背景不简单的施小姐

3:镜头比较多的财务公司职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