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电视剧也是一直备受关注的,然而在剧情中谁才是那个最终的大boss呢?而他们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然而在《白夜追凶》的电视剧的剧情中我们也是看到了这韩彬的上线,但是他知道关宏峰和关宏宇的区别,但是就是不直说这其中是有怎样的隐情存在?还有这伍玲玲又是怎么死的,这和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是有关系的吗?

白夜追凶结局剧透:大boss灭门案凶手揭秘 高亚楠隐藏秘密

另外剧情中的周巡会是怎样的结局呢?他看着也不像是一个好人啊,跟着他的周舒桐似乎也是知道点什么?但她也是一直被牵制着。

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这高亚楠身上有着秘密,接着我们就来看看这高亚楠的身上是隐藏着什么?

不过从最新的剧情中我们也都一直在猜测这幕后的大boss到底是谁?他会带来怎样的难题呢,很是让人有所兴趣起来了。接着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关于幕后大boss是谁的人选吧。

白夜追凶结局剧透:大boss灭门案凶手揭秘 高亚楠隐藏秘密

其实这《白夜追凶》的剧情也是已经过了一大半了,但是很可惜的是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一定的一个解决案件的方向,反倒是这幕后boss也跟着浮出水面了。

这伍玲玲又是怎么死的呢?原来是在一次的案件中,关宏峰不小心打中了伍玲玲致死,这也就导致了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了。

白夜追凶结局剧透:大boss灭门案凶手揭秘 高亚楠隐藏秘密

在电视剧中我们也是看到了伍玲玲这个名字的出现不少了,那么这伍玲玲的身份又是什么呢?可以知道的就是这伍玲玲和关宏峰是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

但是却在一场意外下就被关宏峰给误杀了。

然而伍玲玲倒在了血泊当中,但是此时伍玲玲或许还是可以被抢救的,不过随后歹徒开车从伍玲玲身上轧了过去,导致伍玲玲当场身亡。对于这个内鬼的话,还有五个主演还没上场呢,其中周巡将会是其中的一个内鬼,他和213的灭门案是有关系的。而这关宏峰是凶手,但是他为什么要嫁祸给关宏宇呢?

白夜追凶结局剧透:大boss灭门案凶手揭秘 高亚楠隐藏秘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