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标题:王高飞熬夜刷《白夜追凶》 杨伟东:叫个炒肝外卖

最近,优酷自制超级剧集《白夜追凶》口碑一路飙升,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高潮迭起的剧情更是让人追剧停不下来。昨晚,微博CEO王高飞(微博名:来去之间)也转发了优酷《白夜追凶》相关微博并点赞该剧,称:“今年唯一追的剧”,随后与官微一来一往的互动也引来了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杨伟东的围观,顺势加入三人的趣味互动。

王高飞熬夜刷《白夜追凶》 杨伟东:叫个炒肝外卖

王高飞发博喊话优酷:“你们领导说我发微博,就给我再拷贝5集”,引起网友纷纷跟队形:“恩,你们领导也是这么跟我说的”,不过这么明目张胆的“交易”,真的不考虑下尊贵的优酷会员的感受吗,大家有福同享啊!随后王高飞还附上朋友圈宣传截图,来总为了多看几集《白夜追凶》也真的是拼呢。优酷官微也发博喊来总审片,更直言准备好了VIP观影室,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杨伟东接话调侃道:“凌晨3点叫个炒肝外卖,配《白夜追凶》,下饭”,这么重口,确定来总吃的下去吗?

王高飞熬夜刷《白夜追凶》 杨伟东:叫个炒肝外卖

这部高口碑的优酷自制超级剧集《白夜追凶》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双胞胎兄弟关宏峰和关宏宇,弟弟意外成为灭门案嫌疑人,兄弟俩互换身份白天黑夜交替出现,在破案的同时寻找灭门案的真相。《白夜追凶》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上线仅3周在优酷的播放量已突破5.5亿,在豆瓣上,也以9.0的高分被网友封为“近几年最好看的罪案剧”,不仅有两位大佬微博打CALL,还有著名演员刘涛、李光洁、BTV制片兼主持人田歌、诗人潘婷等也纷纷竞相为剧折腰,甘当自来水。

王高飞熬夜刷《白夜追凶》 杨伟东:叫个炒肝外卖

不过话说回来,本周更新的剧情确实高潮迭起,处处都是爆点。关宏峰关宏宇两兄弟心生嫌隙分道扬镳,多年前的一起缉毒案牵出纷繁复杂的案情,“雨夜杀人案”真凶露出水面,灭门惨案也逐渐理出头绪,幕后黑手在暗处伺机而动,交织的案情让一切看上去都像一场有预谋的局,最后的真相到底会是什么?这一切是否有人刻意而为?锁定优酷《白夜追凶》,VIP会员每周三晚8点抢先看5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更新,与一众大V一起追剧闹不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