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30集预告,吴漪去找周莹送饭,做了周莹最喜欢吃的葫芦鸡,但是却勾起了周莹的伤心回忆,因为吴聘生前也最喜欢吃葫芦鸡。周莹让春杏去切几块鸡,准备去墓地看看吴聘,并给吴聘泡上一杯好茶。春杏突然想起之前吴聘喝茶最喜欢的那个盏,在吴聘死后她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于是好奇周莹是怎么找到了。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30集周莹发现吴聘死因另有隐情 却被绑匪抓走

周莹发觉事情不对,之前以为是南院三房给吴聘茶里下毒害死了吴聘,但是现在看来吴聘似乎没有喝茶,于是周莹急忙跑着要去找周老四问清那个盏到底是在找到的。而至于吴聘的真正死因究竟会不会真相大白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30集周莹发现吴聘死因另有隐情 却被绑匪抓走

杜明礼听说吴家剩下的三院合股,颇有卷土重来之势。他知道自己出手不合适,就想借刀杀人。吴家布业开门,胡咏梅的仇恨分外浓烈,不想看到仇人如此逍遥自在。杜明礼趁机建议报仇心切的胡咏梅,联合土匪来报复周莹。果然土匪进城了,大家都在收拾东西。沈星移听说周莹被抓走了,逆着人潮赶去救她。赵白石也带领官兵追赶土匪,希望能救下麻袋中的人质。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30集周莹发现吴聘死因另有隐情 却被绑匪抓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