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想杀死吴聘的贱人们有好几拨。

《那年花开月正圆》现在出场的大反派俞灏明,不,是杜明礼。

他一直要对吴家东院下手,吴聘还找到了杜明礼杀死沈月生的证据,有些网友说他在和吴聘吃饭的时候下了毒。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不是周莹的替死鬼?凶手其实想杀周莹

第二嫌疑人是害怕吴聘查账的吴家三婶和孙掌柜,可怜啊,竹马青梅的表兄妹!

三爷因为有银子,大哥给的,就娶回来了,表哥当二十几年的掌柜啊!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掌握着三原典当行做假账的证据,吴家三婶要杀吴聘灭口,找到了侄子在吴聘身边的小厮宝不来,让宝来给甑糕下毒,这样才导致了吴聘吃了甑糕之后摘酸枣的时候死亡的。

周莹要收回三原典当行,吴家三婶冤枉周莹的时候,吴家二叔得到一张纸条说吴聘是死于中毒还说要开棺验尸,【不用说,这是俞灏明给的,哈哈,反正都中毒!】宝来和吴家三婶才会一脸心虚的样子,而这更让网友认为是他们俩杀死吴聘的。

可大家不要忘了,这个甑糕明明是吴聘专门给周莹买的啊。

那年花开月正圆:宝来做为吴聘身边的小厮,他怎么会不知道吴聘不吃甜食这个饮食习惯呢?

按照这个推论,宝来应该不会这么笨下毒在甑糕里,因为他是没有办法算得到吴聘会吃甑糕啊。

从电视剧里我们也可以看到,周莹让春杏去倒茶的时候,宝来说:“少奶奶,我去吧。”

果然,吴聘和周莹找账本的时候,宝来倒了一杯茶进来。

宝来把毒下在了茶里面,吴家三婶和宝来都认为是吴聘喝了茶中了毒导致死亡了才心虚的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不是周莹的替死鬼?凶手其实想杀周莹?

那到底是谁杀了吴聘?

有网友认为是胡咏梅杀的,为什么呢?

因为胡咏梅心心念念想嫁给吴聘,她其实不是想杀吴聘,而是想杀死周莹啊。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也是知道吴聘不吃甜食的,第三集的时候吴聘告诉她从小就不吃甜食。

吴聘每天都要去给周莹买甑糕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不是周莹的替死鬼?凶手其实想杀周莹?

胡咏梅指使卖甑糕的下了毒的话,阴差阳错之下胡咏梅就杀错了人,吴聘就是周莹的替死鬼啊……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不是周莹的替死鬼?凶手其实想杀周莹?

——

还有,大家发现没有二叔越来越眼熟?

人家是87年红楼梦的贾琏二爷啊!

那年花开月正圆:二婶你们也没有看出来吧,是87年红楼梦中的香菱,哈哈!

当年,还有四叔,疑神疑鬼的,你们看见灭有?

这个演员是狼牙棒中的高公公啊,真是演技了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