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最新案件梳理,来看看你猜的对不对

回来后发现凶手第一次作案的被害人,叫吕某某,这个吕某某有敲诈的前科,而且五年前成功的敲诈了一个大学老师,那个老师正和老同学车震,怕事情败露给了吕某某很多钱,估计后来吕某某又继续拿这事威胁大学老师,甚至要求要睡老师的老同学,因为吕某某死的时候是跟一个浓妆艳抹的女的开房,而凶手杀死吕某某后收拾了整间屋子唯独没动受害者,这是因为他要侮辱受害者,因为凶手对受害者有很大的情感波动,符合凶手的心境,大学老师为了封口而灭口。

这一集的剧情解释了关洪峰患上黑暗恐惧症的原因,并不是网友此前猜测的他是灭门杀人案的凶手嫁祸给弟弟关宏宇的。同时也为下一集引出了一个关键人物,物证鉴定中心的王主任。

《白夜追凶》最新案件梳理,来看看你猜的对不对

根据贴吧网友的透露,王主任才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但是一个拥有强迫症和洁癖的凶手让案件的调查再次陷入了困境?怎样才能找到证据?敬请关注周二到周五晚八点优酷的《白夜追凶》

《白夜追凶》最新案件梳理,来看看你猜的对不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