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27集吴老夫人的私房钱,第28集胡老板出狱回家

第27集 预告 - 私房钱

沈二少爷接过下面伙计的单据,表情一脸凝重,可能想到了什么事情。崔家把上次的钱结了,丫鬟把一吊铜钱交到了吴夫人手上。经过股份被侵占的教训,吴夫人把自己的私房钱藏的格外的秘密。正当她打开一个又一个的匣子,想把钱存起来的时候。却发现,之前的钱大部分都不翼而飞了。她便很快喊张妈过来,希望不是出了不好的事情。而周莹在房间里正接待张妈,只见她满眼期待的接过了什么东西。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27集吴老夫人的私房钱,第28集胡老板出狱回家

第28集 预告 - 胡老板回家

胡家老爷胡老板终于回家了,他似乎受了不少折磨,脸色衰败和颓废。胡咏梅准备了丰盛的酒菜为受苦的爹爹接风洗尘,她倒上一杯酒,庆贺今天的团圆。经过军需案后,东院惨遭巨变。胡老板知道自己铸就了大错,无不慨叹的说起当年吴老爷子对他的好。想但年自己遭遇歹人被砍伤后,是吴蔚文背着他走了二十多里地,救了他一条命。做生意赔光本钱之后,也是吴老爷子匀出了自己的进货款,帮他渡过难关,现在是悔之晚矣。

那年花开月正圆第27集吴老夫人的私房钱,第28集胡老板出狱回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