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晚看完《那年花开月正圆》最新两集,桃子菌一宿没睡着,脑补了星莹cp是不是真如网上剧透所说:俩人没在一起,就连沈星移也惨死了!其实呢,思来想去,桃子菌发现一些细节问题!其实,到剧情最后,周莹和沈星移其实是走到一起了,沈星移也并没有死!!!

那年花开结局抢先看:周莹沈星移在一起啦!沈星移没有死!

不信啊,就让桃子菌来给你讲解一二!

首先呢,沈星移并没有死!之前传出沈星移墓碑的那张图,很可能墓里面埋葬的并不是沈星移本人,也就是说沈星移有可能是诈死。

那年花开结局抢先看:周莹沈星移在一起啦!沈星移没有死!

有人说,沈星移是在救周莹逃狱的时候,被官兵刺伤致死。不得不说,这一幕真的很虐,曾经桃子菌也真以为wuli沈二少要在这一刻挂掉!但是,你萌仔细看看周莹的装束,很明显她还是斜刘海,沈星移墓碑那张图,娘娘的刘海也是斜的,由此可以推断,这并不是最后的剧情!

其实,娘娘的整体装束在整个剧里以致发生着变化,这也表示她走过的不同的人生阶段,前期,是齐刘海,到后来成了吴家大当家就成了斜刘海,到剧情最后就成了中分。

而沈星移被刺伤和沈星移墓碑这两张图上,娘娘的发型都是斜刘海。

《那年花开》结局:周莹沈星移在一起啦!沈星移没有死!有图为证

还有,网上传的最火的沈星移穿戏服那一段预告。桃子菌记得,在这段预告里,娘娘在和家人一起看戏时,突然戏台上沈星移一出场,娘娘一眼就认出来了,激动的一下站起来时,已是泪眼婆娑。可想而知,娘娘肯定是以为沈星移真的死了,看到自己常年朝思暮想的人活生生站在眼前,肯定不敢相信。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