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日,演员赵文卓在微博发出电影《功夫联盟》众星与《战狼2》导演、演员吴京的合照,并配文称,“是谁让这五大高手如此怒视……”随后,电影《功夫联盟》官方微博转发并@吴京。面对画面中一众实力过人的武打演员,网友纷纷感叹,这些人才是国产动作片质量的保障,甚至有人惊呼这组合简直就是“群狼”。

吴京探班电影功夫联盟 有望与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合作

吴京探班电影功夫联盟 有望与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合作

吴京探班电影功夫联盟 有望与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合作

根据现场照片来看,吴京此次抵达宁波象山,专程赶赴了电影拍摄现场,在现场与刘镇伟导演及各位主演也相谈甚欢。

不少网友猜测吴京此次探班并非仅为好友捧场。微博上对于吴京与赵文卓的合作呼声一直很高,两人还是师兄弟关系,此次两人终于同框热聊,相信见到他们强强联手也不无可能。甚至有网友还爆料“这次吴京到剧组是为了电影客串”。

据悉,电影《功夫联盟》讲述的是四位功夫宗师集结来到现代帮助主人公对抗恶势力、追求爱情的故事。在这部功夫喜剧中,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等几位主演都身手了得,吴京与他们肯定有着不少共同话题。微博上五人合影还被网友戏称“五虎将”,不知几位是否真能如网友所言在《功夫联盟》中同框飙戏切磋“武艺”?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