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白夜追凶》近来也是刷爆了朋友圈,成为继《河神》之后最受网友期待的神剧。电影的质感,美剧的风格,演员的风格每个细节基本都是可圈可点。而作为一个悬疑刑侦剧,解谜就成了广大观众最为关心的剧。消失的第十页档案究竟是怎么到高亚楠手中的?2.13灭门惨案的真相究竟如何?剧中形形色色表面明朗的人物关系,是否还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今天我们就来做个揭秘推理。

《白夜追凶》隐藏信息这么大,通过这些线索你能猜到结局了吗?

2.13灭门惨案消失的第十页

《白夜追凶》隐藏信息这么大,通过这些线索你能猜到结局了吗?

周巡为关宏峰争取了刑侦支队的顾问身份其实有两方面的私心。作为关宏峰的半个徒弟,周巡当初是无条件的相信关宏峰的。虽然对于有些前科的关宏宇有些怀疑,而且因为怀疑关宏峰藏匿了关宏宇,因此对于关宏峰展开了严密的监视。但是周巡心中也是对那场灭门案抱有疑虑。与其说周巡拿着卷宗吊着关宏峰,实际上在给关宏峰看卷卷宗这件事情上,周巡也半推半就。

《白夜追凶》隐藏信息这么大,通过这些线索你能猜到结局了吗?

周巡从档案室调出档案时恰好被关宏宇的女友高亚楠看见。而后周巡就发现卷宗中记载着人证口供的第十页消失了。毫无疑问,周巡的推断是正确的,拿了第十页卷宗的正是高亚楠,那高亚楠究竟是怎样拿到卷宗的呢?在第二集时周巡又去找高亚楠套话,却被高亚楠套路拿了卷宗。高亚楠知道证据可做伪,但DNA与指纹这样的证据是暂时不可推翻的。因此神不知鬼不觉的拿了那看似无懈可击的证词。

周巡

《白夜追凶》隐藏信息这么大,通过这些线索你能猜到结局了吗?

刘长永是警察中的一股中庸势力,没什么政绩没什么能力,除了做做公关基本就没啥本事。所以才成了刑侦支队里的万年老二。周巡是在关宏峰离职之后顶上支队长的职位,周巡是关宏峰的半个徒弟,与关宏峰亲近却不亲昵。作为在黑白两道都挂了名的刑侦支队长,周巡手中掌握的信息是刘长永这个木讷中庸的副队长永远想象不到的。因此刘长永妒忌,所以说周舒桐的调任可以说不完全是个无意之举。

《白夜追凶》隐藏信息这么大,通过这些线索你能猜到结局了吗?

周巡虽然痞气但是看人做事十分明白。要说关宏宇假扮关宏峰的反常周巡都是看在眼里的,毕竟周巡对于关宏峰可是盯得死死的。而且作为出生入死的兄弟周巡也是对关宏峰熟的不行。周巡知道这里面儿有异样,也是在利用关宏峰来查关宏宇的案子。但是即使他拆穿了兄弟俩就真的会将关宏宇真的缉拿归案么?显然不是,因为关宏宇的案子里有疑点。那个身份不明的证人做了伪证是为了有意的栽赃。周巡一定是知道什么非公开的隐情因此才纵容了关宏峰继续查证下去。所以周巡栽赃给关宏宇的观点是不成立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