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了。但是那看的还真是让人觉得揪心啊,这样的结局你们能够接受吗?一起来看看吧。

然而在《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剧情中我们也看到了这秋水的渣男养成记,明明就喜欢着小红却不和她在一起,反而选择了不那么爱的赵英男,但是在此期间却和小红有着频繁的联系,这样真的好吗?不过秋水这个人设从和赵英男交往开始也就已经崩塌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太揪心!小红这个死脑筋为什么非要秋水?

那么这小红也是死脑筋了,非要和秋水在一起,这小白也是等了她7年了,这样的人生绕来绕去不都还是回到了原点吗?这或许就是我们所看不到的情节吧。

每一天我们也是过着一样的生活,或许折腾一下,但是你会发现我们什么都没有改变。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结局中很是让人纳闷起来。这小红和赵英男在机场还心平气和的谈话,当然了他们也都长大了,而最终秋水选择和赵英男在一起也是出于一种责任吧,而小红这就很是悲催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太揪心!小红这个死脑筋为什么非要秋水?

你们希望会有《春风十里不如你》第二部的上线吗?这话题量和播放量创下了新高,很有可能会有第二部的上线呢。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结局很让人不能够理解的。原本赵英男也和秋水分手了独自去了国外,而这秋水和小红终于在一起了,但是这反转的剧情就来了,赵英男怀了秋水的孩子,而秋水为了这样的责任在一次的舍弃小红。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太揪心!小红这个死脑筋为什么非要秋水?

秋水和小红之间并不是那么的相爱,他们也只是说去弥补自己心中的遗憾罢了。就这样两人也越走越远,而小红呢?她的选择是小白吗?这样的兜圈子你们难道不累吗?这样的青春剧衍化成活生生的渣男成长记,这剧情结局也是够够的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太揪心!小红这个死脑筋为什么非要秋水?

然而《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结局也就大体如此了,你们怎么看?算了今天就说到这了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