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秦时丽人明月心》迎高潮 迪丽热巴张彬彬“开污”

《秦时丽人明月心》迎高潮 迪丽热巴张彬彬“开污”

《秦时丽人明月心》迎高潮 迪丽热巴张彬彬“开污”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秦时丽人明月心》剧情总算迎来了大高潮,丽姬在秦王的甜蜜攻势下,俩人正式“圆房”啦,网友们真是喜大泪奔!

追过了二十多集,终于看到俩人亲亲抱抱的画面,要知道前面都是痴情秦王的独角戏,丽姬这样刚烈的女子实在不好追,虽然嬴政一直套路满满,但丽姬见招拆招,几个回合下来丽姬battle秦王也是精彩得不要不要的。

丽姬battle秦王第一回合

全国通缉VS丽姬怀孕丽姬完胜

秦王自从看上丽儿为了把她留在身边,使劲了手段,先是在全国通缉她,接着派人将丽儿的心上人荆轲刺伤,让她乖乖回王宫要解药,丽儿进宫拿了解药并答应三个月后归来。只是三个月后,丽儿是带球入宫的,带的是荆轲的球。

知道丽儿怀孕后秦王气到爆炸,但是也无可奈何,谁叫是他先爱上丽儿的呢,所以,这个绿帽子秦王是稳稳戴上了,第一回合丽儿完胜!

丽姬battle秦王第二回合

“红枣吻”攻势VS誓死不从丽姬完胜

丽儿进宫之后,丽儿怀孕被人嫉妒差点滑胎,为了丽姬不再被人陷害,秦王和她一同饮食,见她不吃饭怕她饿着,于是用自己的嘴喂。

嬴政:你要再不吃,寡人就这样一颗一颗喂你。

丽姬:别再靠近我,我吃便是。

眼看这一局秦王稍有胜算,毕竟人也亲上了,但孩子生下来后,丽姬一直保持清白之身,死活不愿意侍寝,最后秦王也无可奈何,这一局丽姬麻麻再次完胜!

丽姬battle秦王第三回合

秦王保护有佳VS丽姬献舞相救丽姬完胜

丽姬进宫后备受祖太后、楚夫人刁难,被抄写经书、被折磨,还好秦王及时相救,并一直保护他,封她为一品夫人。

丽姬在秦王寿宴上献舞,被人设下陷阱,丽姬看到有人刺杀秦王以身相救,这是丽姬第三次救下秦王,在重情重义方面,这一局丽姬麻麻再次完胜!

丽姬battle秦王第四回合

终于圆房丽姬完败

秦王丽姬出征韩国后,俩人的感情就突飞猛进,之后俩人暧昧情愫不断,宫廷追逐、情话绵绵、背后相拥,最后在秦王的套路下,丽姬终于心甘情愿侍寝,这一回合丽姬被秦王的甜宠攻势拿下,最终秦王完胜!

先是俩人在宫殿里追逐,玩累了之后秦王就想赖着不走了,故意躺在台阶在说今晚在这休息,丽姬无奈,于是拿个靠枕和被褥给他,没想到秦王一把抓住她,俩人就这样含情脉脉地凝视着。

除了甜虐剧情外,丽姬这个角色也并不是单一的玛丽苏形象,虽然刚进宫时会被陷害,但发展到现在,丽姬的内心也越来越强大,更为一统大业谏言献策。

对于韩非的评价是“不善权谋机变,是一个难得的清高之才”,相信韩非的人品,知道他被人诬陷后,故意用帛书质问李斯,使他的对答漏洞百出,让秦王明白真相。

面对内宫的争宠也不一味的忍让,得知景良人被逼迫滑胎,去平质问楚夫人,并编了个鬼巫阴灵之说,让楚夫人自己吓自己。

这部剧演到现在,一反大女主的套路,没有让丽姬黑化,而是让丽姬保持一颗初心,同时又不断升级自己的战斗力。

如果说秦王对丽姬的爱是在向观众贩卖少女心的话,那丽姬的进宫前后的变化就是一个独立女性的成长史,谁不想当一个又美又强大又被人宠爱的女生呢。如果想看丽姬秦王接下来的感情走向,请继续关注《秦时丽人明月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