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这也是孙俪继《甄嬛传》和《芈月传》之后主演的另外一部古装电视剧。在还没开播时这部剧就因为演员阵容备受期待。那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

据悉这部电视剧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人物陕西女首富周莹的故事改编。

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有着传奇的一生,她不是白富美出身,自幼无亲靠,但天资聪慧,记忆力非凡。嫁到夫家也是命运坎坷,在那个男权社会,周莹凭借自身实力帮夫家生意从没落到振兴立下了汗马功劳。她在个人情感和事业上都属于“愈战愈勇”。根据史料记载,周莹的原型是慈禧太后的“干女儿”。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

周莹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她不仅八面玲珑、洞察事实,还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更难得是她为爱独守一生。周莹的一生,可以用“坚守”和“追忆”这两个词来形容。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

这部剧依旧和孙俪之前的剧一样都是讲述一位女性的传奇一生,孙俪在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中有着许多的经验,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