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吴聘是怎样死的?近日,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孙俪所饰演的周莹在首播就惊艳了观众,其古灵精怪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在最新的剧情中,吴蔚文要求吴聘写下休书,赶走周莹,周莹也毅然决然的想要离开。那么,吴聘会让周莹走吗?随着故事的发展,吴聘将会离世,那么吴聘是怎么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 吴聘是怎样死的?

就在众人高兴的时候,吴蔚文回来了。很快就有下人前来,叫走了吴聘。学徒们看到少爷被带走,猜测这件事惹怒老爷,可能会动家法。周莹担心吴聘的身体,跑去看情况。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 吴聘是怎样死的?

果然,吴蔚文说小不忍乱大谋,痛惜儿子没有长远的布局眼光。他决心拿家法处置这个不听命令的儿子,而周莹走进来把所有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

其实当了少奶奶没多长时间,周莹已经攒了一肚子气。她本以为过不了几天,胡咏梅就要来替她的位子了。在这吴家东院,周莹也没有特别留恋的东西,不如在离开前再为吴聘做点事。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 吴聘是怎样死的?

果然,吴蔚文这次真的是失望透顶,想让儿子写休书赶走这个丫头。而周莹也拿出了自己的骨气,决然的说自己会走。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 吴聘是怎样死的?

为了赚观众的眼泪,剧情的需要,让我们才华横溢、温文儒雅的小吴哥哥英年早逝。网友们纷纷呼喊吴聘留下来,不要死,我们想看周莹和吴聘的甜蜜日常,来个双结局吧!一起来看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怎么死的什么时候死的?

1、沈家大少爷身亡,传闻说是吴家干的,为了表现自己的诚意,表达自己并没有杀害沈家大少爷,他亲自去吊唁,在路上,被沈星移(沈家二少爷)设伏,殴打成了重伤,最后虽然养好了,但是也伤了根本,没有什么精神,中气不足了,也活不了多久,命不久矣,只能够靠着珍贵药材慢慢地静养起来了。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 吴聘是怎样死的?

2、得了肺结核,那个时代,这个病就是肺痨,是治不好的,古代有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一命呜呼。在那个时代,抗生素还没有被发明出来,无法兑付结核杆菌,条件好的只能够增加营养,补药来养着了,家庭条件差的,只能够等死了,这个死的时候,据说会吐血而亡。在古代林黛玉就是死于这个肺结核。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周莹被休 吴聘是怎样死的?

3、也有说是中毒而死的,周莹冲喜后,本来已经慢慢地好了,但是有一天,被人下毒,突然就中毒吐血身亡了,心脏停止了跳动。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