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这部剧一直追得很带劲,可就在看完大结局后,这逆转让人猝不及防, 我也从赞声一片之后一脸懵逼地开骂了。当之无愧的悬疑啊,从一而终。

河神结局了,但老河神把顾影带到魔古道以后去哪里了呢?

昨晚,在豆瓣评分超高的《河神》终于大结局了,主演李现也在微博中发了在日本发现的一瓶“河神”小酒照片来庆祝。实话说,在看到最后一集之前,一直眼巴巴地追着这不良心口碑网剧。从第一集到之后的每一集都抓着人的心。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的要大结局了,结果。还是不出意外的残了。残得很突然,也很尴尬。

本剧前情咱不细说,但说结尾部分。大路大BOSS都轮番上场,我以为上一辈的各路神通老帮菜还会大显身手制服魔教,然而,并没有,编剧果然与众不同,有自己的思路,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几位老人都是指路人,全部成了跳板式人物,半路神秘失踪好多集的老河神最后更是毫无征兆的强行回归,几乎成了可有可无但强行露脸的人。

河神结局了,但老河神把顾影带到魔古道以后去哪里了呢?

而一直被我们认定是圣童的小河神原来并不是,那他一路的神通广大、神机妙算都哪来的?而且轻易地就消灭了传经人。而那个大大咧咧的小神婆顾颖才是真正的圣童。大结局来临前还真是赚了不少大家的泪点。而最后小神婆在失明受伤的情况下奋不顾身跳入毒池的那一刻,爱情和整个天津卫人的生命从此诞生了。这一切都源于他们的深情一吻,给人玄幻的感觉,可是从虐恋中回头看,小编好想问一句:那么结局是什么?不得不说这部悬疑剧的大片拍的好啊,从最初就是悬疑,到最后也是悬疑,根本是陷入了无解的死循环!

河神结局了,但老河神把顾影带到魔古道以后去哪里了呢?

一点都不甘心地,在网络上看了看是否还有续集,果不其然,据说 2018年春天会播第二季,按照多数续拍的影视作品来说,基本都属于狗尾续貂型,可《河神》这结局来得这么突然,而且显然是给观众挖了个更大的坑,难道只是为了给后一部续做准备。

你对这部剧的结局满意吗?如果有第二部,还会继续追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