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河神收官在即 “小神婆”王紫璇“原色诱惑”私房照曝光

1王紫璇“原色诱惑”私房照曝光

近日,“小神婆”王紫璇曝光一组“私房照”,照片中她眼神清澈,笑容灿烂,慵懒惬意,十分撩人。这也是《河神》热播后,“小神婆”粉丝数突破百万,王紫璇开心发糖,回馈粉丝。

随着王紫璇人气的飙升,《河神》也收官在即,迎来大结局倒计时。在《河神》最新剧集中,王紫璇饰演的“小神婆”一改往日逗趣调皮的形象,展现出无限的情感爆发力,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

王紫璇“私房照”上演“慵懒撩” 粉丝大喊求抱抱

为了庆祝微博粉丝破百万,王紫璇晒出一组独家“私房照”,为粉丝送上福利。照片中,她一改往日甜美可爱形象,演绎独特简约风格。

特写下的王紫璇眼神空灵沉静,笑容灿烂,散落肩头的长发尽显慵懒惬意,十分撩人。而全黑长裙造型的她气场十足,迷离眼神又多了一丝神秘感,轻松hold住镜头,尽情释放极致色彩魅力。粉丝们对王紫璇这组写真表示“喜欢不已”,纷纷留言“美得让人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王紫璇角色反转 情感爆发引关注

《河神》开播以来,王紫璇饰演的“小神婆”一直以古灵精怪、武功高强的形象示人,深受观众喜爱,因动作戏较多被网友们亲切称呼为“打妞”。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开展,“小神婆”感情戏愈加细腻,王紫璇上演惊人反转,一改往日的疯癫可爱,将“小神婆”层层递进的情绪诠释得精准到位,情感大爆发。在最新的抢先看剧情中,她被抓困于水牢,命悬一线,危难中仍惦记“小河神”李现,撕心裂肺地大喊“郭二哥!”,悲伤、担心、不舍等情绪交杂,喊得观众揪心。

网友们对王紫璇的反转演绎感触很深,表示“已经忘了‘小神婆’摇头晃脑念咒的模样,满脑子都是她撕心裂肺的大喊、矛盾的眼神以及紧握的双拳,带入感超强,反转演技必须点赞”。王紫璇坦言挑战丰富多层次的情感戏,内心需要千锤百炼,心好累但好过瘾,称“那场水牢戏演完后整个人像桑拿天洗凉水澡,酣畅淋漓” 。

《河神》临近收官,除了正邪之间的终极较量,王紫璇和李现组成的“双神CP”结局也备受关注,王紫璇情感爆发令人期待,网友坐等发糖。

原标题:王紫璇“私房照”曝光 上演“慵懒撩”

河神收官在即 “小神婆”王紫璇“原色诱惑”私房照曝光

2王紫璇黑白写真上演“慵懒撩”

原标题:王紫璇“私房照”曝光 上演“慵懒撩”

河神收官在即 “小神婆”王紫璇“原色诱惑”私房照曝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