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浪花一朵朵》电视剧今晚迎来大结局,剧中四年前的禁药事情真相大白,原来真的是林桑做了手脚,害唐一白失去最好的四年时光,最后恢复记忆的林桑,知道是自己做了错事,在大结局的预告中唐一白舍身救林桑,祁睿峰将退赛,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浪花一朵朵大结局剧情预告介绍。

自7月30日开播以来,亿万观众每周紧紧追随《浪花一朵朵》的剧情,分享剧中人物在追梦逐爱过程中一点一滴的感悟。年轻主演们凭借着认真敬业的精神和自然流畅的演技成功打动观众,戏里戏外切磋交流,也成为好朋友。可以说,这是一部演员和观众一起蜕变成长的青春大戏。几对CP的爱情牵动网友的心,每次邂逅牵手、吵架和好、拥抱接吻都引发网络新一轮热评。

浪花一朵朵大结局是什么 唐一白舍身救林桑祁睿峰退赛

特别是白云夫妇和洋气CP两对情侣的“泳坛蜜恋”,一对温暖深沉,一对火辣欢乐,迅速圈来大量“CP粉”。冷峻忠诚的欧阳恒、“假情敌真助攻”的林梓也逐渐让观众爱上了人设。网友反馈:“即使一开始不太喜欢的角色,随着剧情发展到后来也会发现‘哦,原来是这样!’‘咦,他还挺可爱的嘛’‘啊!好帅好喜欢!’”“浪花超甜!但绝不是简单的甜而已。在每个角色身上都有亲情、友情、爱情的闪光点,无论校园、家庭、职场也都能和现实生活里的自己找到契合之处。这个夏天《浪花一朵朵》带来了太多欢笑和感动,太多共鸣!”

浪花一朵朵大结局是什么 唐一白舍身救林桑祁睿峰退赛

随着林桑的苏醒,四年前引发了一系列矛盾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昨晚剧集中,一白终于揭开当年与林桑有关的“秘密”。就是这段始终没有挑明的历史,导致他被禁赛四年,林桑车祸昏迷四年,林梓和欧阳恒也整整怨恨了他四年。现在林桑醒来唯一想得到的就是一白的爱和陪伴,唐一白从任何一个角度都不便拒绝,却无形中给云朵带来了困扰。

浪花一朵朵大结局是什么 唐一白舍身救林桑祁睿峰退赛

起初她选择隐忍反而给两人带来更多误解,多亏祁睿峰“骂醒”,云朵才选择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真实感受,“吃醋”的样子让一白又怜爱又好笑,只有深情拥吻,才能扫清爱人心里所有阴霾!面对向阳阳发自内心的关切和焦灼,祁睿峰再也无法强撑,“泳坛小霸王”原来也有脆弱的一面!而阳阳一如既往选择站在他身边,散发出温柔而坚定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