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守卫者浮出水面黄薇薇是一个心计很深手段很狠,外表极具魅力的一位女性卧底,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黄薇薇是什么人?黄薇薇真实身份是卧底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守卫者浮出水面黄薇薇是什么人

守卫者浮出水面黄薇薇真实身份是什么

这位反一号“黄薇薇”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心计手段都异于常人。她外表美丽极具个人魅力,心计却深沉谨慎,做事情滴水不漏,从不给人抓住把柄,一直是靳东饰演的洪少秋和韩雨芹饰演的叶晗的心腹大患。

黄薇薇真实身份是卧底吗

守卫者浮出水面黄薇薇真实身份是什么

黄薇薇是钱守成的上司,也可以说是301研究所里卧底的老大。在凌小松暴露身份以后,为了保护自己和高一天,只能不断派钱守成去追杀凌小松。虽然看起来是个万人迷,但是内心其实十分狠毒,并且做事利落不留痕迹。表面看起来是个好人,但是内心做事狠毒不留痕迹。但是黄薇薇真实身份却是反派,为了保护301内部卧底,就此去收买301内部的蒋处长,就此凌小松拿硬盘。结果不料,凌小松暴露身份就此为了安全起见,就让钱守成杀死凌小松灭口。

黄薇薇派手下钱守成一路追杀凌小松几次失手,更是被其联合内鬼将机密硬盘盗走,几番核查下,终于将内鬼揪出却在跟踪之时被甩掉。在高一天面前展现出了慌乱,在钱守成控制了凌小松的家人后,黄薇薇下达命令必须拿到硬盘。但在追逐的过程中,凌小松的死也使得硬盘回到了国安手里。而关于黄薇薇结局无疑就是被杀,要么锒铛入狱。但是现在看来,黄薇薇还是叶唅和洪少秋的心腹大患,真相必然就解开。

守卫者浮出水面黄薇薇真实身份是什么

黄薇薇为什么要杀凌小松

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和黄薇薇一样,都是一个反派,但是他是类似于小弟的级别,而黄薇薇类似于大姐大的。为了保护301内部里面的卧底,又想要去收买301内部的蒋处长,于是指示凌小松拿硬盘。最后的结局中,凌小松暴露了,不得以,为了保护自己的秘密,黄薇薇和高一天为了保护自己,就让钱守成杀死凌小松灭口。

可以说黄薇薇是没有任何的人性的,杀人如麻,只为保护自己。对于这一个反派来说,她的结局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不是入狱就是被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