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心法师2》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开播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小丁猫一出场就引起大家的关注,在第一部里最喜欢的就是岳琦罗了,看第二部第一集就被小丁猫吸引了!只能说演技真的挺好的了,小丁猫跟岳琦罗真的是完全不同的形象,不过配音太跳戏了,很多网友想知道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小丁猫扮演者陈瑶个人资料介绍。

在看完原著之后的一些看法,这部剧绝对的良心,特效延续了第一部的精粹,演员演技都在线上,至于感情线与故事的结构也是恰到好处,岳绮罗的事,作为原著党都是知道的,但是没看过原著的就会蒙,还有一些没看过第一部的在观看时也会一脸茫然。

《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陈瑶个人资料

我要说一下,岳绮罗不是因为爱无心,只是因为无心在某些方面与她相契合 如她灵魂不灭,无心肉身不死,在孤独的路上,两人绝对是最好的伴侣,只是无心是个包含着美好的人,善良,慈悲,又把友情爱情看的极为重要,两人是互相矛盾的。

《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陈瑶个人资料

岳绮罗正好与无心背道而驰,第一部剧中,岳绮罗是个无情无义,食人精魄的混蛋,原著中他更是个男变女的恶鬼,所以,无论在任何条件下,无心对不会发生改变的岳绮罗,都是充满了恨意,而岳绮罗也不会发生改变,一切都是需要作恶来维持才能拥有。

《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陈瑶个人资料

《无心法师2》以全新的故事线展开了一段上海滩的冒险故事。陈瑶饰演的小丁猫成为全剧的一大看点之一,首度女扮男装的陈瑶。《无心1》中陈瑶饰演的暗黑小萝莉岳绮罗形象深入人心,笑起来娇俏可爱,狠起来战斗力爆棚,在新一季中,陈瑶摇身一变小丁猫,饰演了一个生活在大上海的真男人,没有之前影视剧中女扮男装中出演过的假睫毛,小口红,以及假发套。

《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陈瑶个人资料

有的只是一个梳着背头,画着剑眉,脸蛋素净的小白脸少爷。陈瑶的演技也给小丁猫加分不少,小丁猫在剧中的人设是上海黑帮帮主的养子,说话做事有着和年龄不符的老谋深算,看似面无表情,眼神中却充满算计。找人谈判时,他带着一种高高在上的霸道和轻蔑;找无心商谈,又变成了一种毫不在乎的云淡风轻;面对对手时,是一种运筹帷幄的自信;“指点江山”时,又有着该有的沉稳睿智。

《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陈瑶个人资料

当然,被下人暗送秋波的时候,这位有点尴尬的少爷也很是可爱,他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带着冷漠和傲娇,惹得剧中他府上的女人们纷纷倾心于他,剧外迷妹们也自诩猫太,笑称没了张显宗的老岳,最终活成了张显宗的样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