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到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之后,反响平平口碑却是出奇的差。很多网友看过之后都是吐槽,电影版花费巨资可剧情和两位主演演技被很多网友吐槽。刘亦菲和杨洋他们两人的演技,被不少网友们质疑。不过也有粉丝觉得他们两人的演技其实也有提升,剧情也没有大家想象之中那样差。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央视批评?主演演技真的很差吗?

特别是杨洋在某活动之中落泪,也是让不少网友心疼,觉得他没有那样差。他在这部电影之中也很努力,他出演的夜华也很符合原著。很多粉丝为了这部电影,还特意去电影院锁场。不过最近的时候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央视新闻点名批评,称偶像演技差造成恶性循环。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央视批评?主演演技真的很差吗?

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碑差,其实倪妮、彭于晏、郑爽出演的《悟空传》也是让很多网友失望。很多网友吐槽这部电影如果不是为了郑爽,不然电影也没有吸引大家的地方。电影版《悟空传》改编太大,没有原著那样精彩。今年的电影除了《战狼2》和《二十二》口碑比较好,其他多少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