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于上周五又更新了三集,这部剧真可谓是先立人物后打怪,虽说最初有点乡村爱情吧,但最近倒是惊险升级、高潮迭起。在这三集中终极大boss尸参上线了,胡八一带领的摸金小队与毒尸参大战让小编看的胆战心惊,看后不得不为特效师们加个鸡腿。

大boss尸参的上线将剧情推向了高潮,僵尸、藤蔓、还有满身剧毒的尸参,虽然看着并不是很恐怖但还是让小编看的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也为胡八一的小分队捏了一把汗,除却胡八一的口音问题,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带领着小分队一路横冲直闯,还是以胜利告终的。随后幕后黑手敲山老汉的出现更是让剧情更加的紧张,加上画眉的身份的曝光,额,虽说离盗墓剧情远了一点,但还是很精彩的,到最后画眉被迫进入龟眠之地去打开铜匣子将剧情推到了至高点,简直不要太刺激。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大BOSS尸参上线,特效获赞

这周剧情的高潮当属的是尸参大战了,作为一个原著粉,虽然对于一些被改编的情节不是十分的满意,但摸金小分队和尸参的大战实在是惊心动魄,吓得小编都开弹幕护体了。从老羊皮大爷的尴尬读书讲解中了解到尸参其实是古时候从西夜国传进来的,样子像人形却有剧毒,西夜国称其为押不芦,汉人叫它尸参。这尸参类似食人花,专在阴暗腐臭的泥土中滋生,以绞杀人畜吸取养分为食,刚刚那尸参吸取了鬼子的各种药物才会导致体型庞大,以根须缠绕尸体攻击活人。

这个尸参做的很原著所描写的倒是很相符,它出现的时候用的镜头让小编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真的吓出一身汗,这个特效做的太逼真!真心震撼到小编了。还有画眉到龟眠之地打开铜匣子之后所展现的特效景色也很撼人,很多网友也在感叹特效不错,进步不少呢。不吹不黑,这部剧在特效方面确实做的很良心,这一点是无可否认的,没有埋没管虎的名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