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马上就要接近尾声。观众可以非常明显地感觉到,两位制作人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加快了这一季的故事发展进度,就在最新的这一集中,许多人物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化,当中既有好的又有坏的。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六集各方关系极速变化 珊莎二丫小指头谁会死?

根据已经公布的季终集预告可以看到,最后一集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令人窒息的场面。不过在这个到来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下第六集“长城境外”。

临冬城

虽然这一集大部分内容都发生在长城境外,但临冬城也正经历着暗潮涌动。史塔克两姐妹在小指头的挑拨之下反目,虽然那个时候的珊莎天真地以为自己给哥哥罗柏写了劝降信之后就能救父亲的性命,但她完全不明白乔弗里的变态–实际上就连他的母亲瑟曦都始料未及。很显然,性格迥异的二丫(艾莉亚)肯定不会接受这样的解释,即便是小孩子,像她自己或是熊家的莱安娜肯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六集各方关系极速变化 珊莎二丫小指头谁会死?

除了这段正面争执之外,这对姐妹还在二丫的房间里发生了一次冲突。为了将自己当时写的劝降信毁掉,珊莎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溜进二丫的房间,然而她发生的却是一堆令其毛骨悚然的人的面具。很明显,二丫发现了珊莎,这时候的她变得神秘而又可怕,她甚至还威胁想要珊莎的脸,不过最后她并没有取姐姐的性命。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对性格非常不一样的姐妹之间很有可能还会发生更加可怕的事情。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六集各方关系极速变化 珊莎二丫小指头谁会死?

龙石岛

跟君临城一样,这一集在龙石岛停留的时间也非常短,只出现了几个简短的对话。小恶魔跟龙女谈论起了她跟琼恩·雪诺之间的微妙感情变化,另外还提及了龙女跟瑟曦会面商谈对付由异鬼领导的尸鬼大军的事情。最后,小恶魔还谈到了令龙女不舒服的话题–继承人问题。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六集各方关系极速变化 珊莎二丫小指头谁会死?

长城境外

就在临冬城、龙石岛在讨论政治问题的时候,琼恩、乔拉、猎狗、托蒙德、詹德利等人已经抵达长城境外捉拿异鬼。很显然,这趟旅途非常艰难,虽然他们个个身怀绝技但在异鬼大军面前仍有随时丧命的可能,米尔的索罗斯就在这场战斗中丧生,这意味着贝里·唐德利恩只剩下最后一条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