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最好时》正在热播,如今播出第12集,我们知道张雪迎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夏儿阴差阳错互换身份,前者是学霸是精英,而后者是中二少女,“单细胞生物”,截然不同的两人互换身份后会发生什么事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初音音的结局,家庭有什么内幕秘密,一起来了解下。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首播剧情高能,青藤国际学院是一所国内一流本科院校,里面就读的学生大部分都为出国努力,初音音是这所学校的学霸,但已经失踪三天了,她母亲报警,同学们议论纷纷,警察也来学校调查。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初音音同学许空凛突然收到一份包裹,送货单上写的是寿司,但里面却什么都没有,他急忙拿去给正在学校调查的刘警官,认为送货单上的英文三个单词第一个字母合起来是SOS,是求救信息。

刘警官拿着包裹单去找初音音的母亲初总,初总正为女儿的失踪忧心忡忡,听警察说明来意,初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助理小梅看到包裹有些紧张。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家庭内幕是什么?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其实从第一集中就能看出来,当警察让初明珠和夏儿去验DNA,但初总不同意,这时就能猜出不是亲生的了!

第三个问题是3-28-36。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这个问题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最先解出答案的是李妮可,没想到就是她名字的谐音,这个和元素周期表有关!3对应的是Li,28对应的是Ni,36对应的是Kr。连起来就是“李妮可”!

原来李妮可在陪爸爸体检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初明珠的血型是ab型,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初音音!而李妮可也得知初音音不是亲生的这个秘密了。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好了,答案就在这里了!这也能说明初音音为什么离家出走。因为许空凛的“背叛”以及得知自己的身世,初音音又无意间知道了夏儿,所以才会前去夏儿的学校。但没想到意外发生了,两个人的人生发生了错乱。

但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李妮可,李白和夏儿的爸爸是揭晓真相的助攻手。因为李妮可已经知道夏儿不是真正的初音音,也得知真正的初音音成了夏儿。而李白也发现了夏儿的秘密,夏儿的爸爸更是直言初音音不是自己的女儿,而是姐姐!真相就快大白了,青春最好时初音音结局是什么?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白富美姐姐,天生自带拉仇恨属性,集容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傲娇学霸

初音音失忆,流落到了夏儿学校,开始了新的生活,天性骄傲的她不甘堕落,用自己的力量点燃了这所学校的学习热情,在新的生活里明白了拼搏的价值。两个人都在新生活里寻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缺失的东西。

一个是就读精英学校万众瞩目的初音音,一个是不学无术负债累累的夏儿,两个从小被分开收养、彼此从未谋面的姐妹,因为初音音的一次意外失踪,互换了身份。夏儿因为与寻人启事的照片一模一样而被好心人硬拉去了初明珠家,稀里糊涂地以初音音的身份在精英学院里开始了跌爬滚打的生活。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和夏儿互换身份 初音音家庭有什么内幕吗?

真正的初音音却因失忆,流落到了夏儿学校,开始了新的生活,天性骄傲的她不甘堕落,用自己的力量点燃了这所学校的学习热情,在新的生活里明白了拼搏的价值。两个人都在新生活里寻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缺失的东西。

《青春最好时》电视剧就介绍到这里,感觉这种设定还是很好看的,很有看头,虽然有点狗血,但是不得不说很吸睛,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赶紧去收看吧,精彩不容错过,据悉一共有32集,初音音和夏儿,还会经历什么事情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