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亮剑3之雷霆战将演员全是小鲜肉 女主竟是赖雨濛吴昕是主演?2005年,《亮剑》强势出鞘,引发全民追剧狂潮,“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至今还是网上最经典的段子之一。其后,《亮剑2》由黄志忠、果静林、任泉、甘婷婷、甄锡等领衔主演,尽管都是些能独当一面的演技派,毕竟经典无法替代加上相隔时间实在太近,但新《亮剑》可以说是劣评如潮,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了。但即使这样,《亮剑2》在浙江卫视独播时,还是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再次刮起“亮剑”风潮。

亮剑3之雷霆战将演员全是小鲜肉 女主竟是赖雨濛

可以说,《亮剑》系列是抗日剧界的金字招牌,少有的不被吐槽的真正“神剧”。最近听说《亮剑》又拍了第三部,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小编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围观了一下,额…画风好像不大对?

《亮剑3》采用的全是清一色的年轻阵容,讲述的也是年轻军人的故事。

亮剑3之雷霆战将演员全是小鲜肉 女主竟是赖雨濛

男主角八路军独立团团长王云山由张云龙饰演,对,你没看错,不知道导演是不是刻意为之,找了名字中同样有”云龙“的人来演团长。

亮剑3之雷霆战将演员全是小鲜肉 女主竟是赖雨濛

女主角王云山妻子也就是《亮剑》中的田雨的角色由赖雨濛饰演,也是一位战地护士,名字叫做韩岩。

亮剑3之雷霆战将演员全是小鲜肉 女主竟是赖雨濛

而《亮剑》中的楚云飞一角则由高伟光出演,剧中这位名叫郭勋魁的四川名将据说会被八路军独立团团长王云山策反,也算是翻拍中的新意。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