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靳东我们的爱结局揭晓,靳东和童蕾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许光明丁雪,两人是一对夫妻,一言不合就闹起来离婚。我们的爱结局揭秘,许光明丁雪的结局又是怎样呢?许光明出现了情敌,这就让许光明丁雪复婚变得困难!

我们的爱结局揭秘 许光明丁雪陷入三角恋

在剧中由党涛饰演的薛立军,是所谓的演艺公司的老总,其实这个所谓的演艺公司就是夜总会。于是丁雪在北京汇演泡汤的情况下,无奈只能答应去夜总会唱歌。

而薛立军一直都是对于丁雪有情愫,在得知其离婚后则是伸手拉了她一把,甚至甘愿为丁雪付出一切。而许光明虽离婚了但对于前妻丁雪也是各种关注,于是两人开始了情敌PK大赛。

我们的爱结局揭秘 许光明丁雪陷入三角恋

由于薛立军的“爱闹”,使得光明认为其许诺给丁雪的幸福是含有水分,于是处处干涉两人。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为了给女儿婷婷(王芷璇 饰)购买学区房,许光明与妻子丁雪(童蕾 饰)离婚。阴差阳错,许光明与丁雪闹出矛盾,种种矛盾的爆发,事情的发展逐渐脱离原本的轨道,与丁雪的“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

此时丁雪的老同学薛立军(党涛 饰),向丁雪伸出了援手,他一直喜欢着丁雪,甘愿为丁雪付出一切,并最终感动了丁雪。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