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深海利剑结局金子晴告白,导演:卢一涛金子晴不会在一起!近日,电视剧深海利剑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卢一涛失踪,金子晴内心十分崩溃,向张琳诉说了对卢一涛的爱意。那么深海利剑结局金子晴会和卢一涛在一起吗?导演在采访中透露,卢一涛金子晴不会在一起!

深海利剑结局金子晴告白 导演:卢一涛金子晴不会在一起!

金子晴起身的时候,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医院来,金子晴睁开双眼,看到尚堂站在自己床边,尚堂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尚堂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决定告诉金子晴,基地已经选好日子给卢一涛和吕艇长举行葬礼了,金子晴忍住眼泪,待尚堂走了之后,她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痛哭不已。

深海利剑结局金子晴告白 导演:卢一涛金子晴不会在一起!

张琳到了病房看望子晴,子晴因为连日的悲痛已经消瘦了很多,子晴告诉她自己完全不能入睡,她将自己内心对卢一涛的感情倾诉给张琳听。

之前她一直顾忌着他们之间是学员和教官的关系,以为自己只是惜才,可是现在她才意识到,她对卢一涛是爱,只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深海利剑结局金子晴告白 导演:卢一涛金子晴不会在一起!

张琳能感受到子晴心中巨大的悲痛,她只能安慰道,也许上帝想要留一些优秀的人在自己身边,可是金子晴不能放过自己,她认为是自己的喜欢才让卢一涛遇难,从前的蝴蝶是,如今的卢一涛也是,张琳不知道如何安慰子晴,只能选择默默陪伴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