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班长赵英男上热搜 尤靖茹:好怕怕 求轻拍

春风十里不如你班长赵英男上热搜 尤靖茹:好怕怕 求轻拍

春风十里不如你班长赵英男上热搜 尤靖茹:好怕怕 求轻拍

近日,改编自著名作家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之《北京 北京》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网络热播,该片由马进执导,90后小花尤靖茹携手张一山、周冬雨共同演绎青春时期的爱与被爱。随着剧情的发展,话题热度不断,网络播放量也持续升高,直逼八亿。在剧中饰演班长赵英男的新晋小花旦尤靖茹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凭实力圈粉无数,与影后周冬雨、“老戏骨”张一山搭戏也丝毫不输。由于网友入戏太深,角色“赵英男”更是被网友组团送上微博热搜第一的位置,面对角色在网上引起的争议,尤靖茹微博回应道“听说赵英男被热搜了,好怕怕,求轻拍”。

剧中,尤靖茹饰演的赵英男和小红(周冬雨饰演)在食堂偷听到秋水(张一山饰演)想去看电影《霸王别姬》,两人分别偷偷买票用不同的方式邀请秋水去看电影,结果秋水带着赵英男来电影院“偶遇”到小红,秋水夹在两人中间,十分尴尬。尤靖茹和周冬雨在争夺爱情的对手戏也成为最大亮点,对于秋水应该和谁在一起,网友开始纷纷站队,组成了“山雨CP”“秋男CP”两队,大多数网友认为,在现实生活中,赵英男才是最好的选择。在此后的情节发展中,秋水对这份感情的选择,赵英男、秋水、小红三人同框斗戏,无疑成为观众们共同关注的焦点,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接下来的剧情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