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第二部马伊琍辞演 女主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我的前半生》的播出,掀起了史无前例的线上线下大讨论,似乎生活中所有人的话题都离不开这部都市爱情励志剧。正因为如此的欢迎度,其第二部的开拍,也引来了无数目光。

我的前半生2马伊琍辞演 女主罗子君会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

第一部中马伊琍演技爆炸,尤其是前半段跟小三撕逼的戏,可以说马伊琍可能是把很多生活中的经历和情感都带入了。

网传第二部故事会讲述罗子君个人奋斗的故事,马伊琍似乎没有继续参演的意思。目前第二部主角呼声最高的是刘涛。

我的前半生2马伊琍辞演 女主罗子君会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

刘涛因为《欢乐颂》中安迪形象深入人心,更有观众希望刘涛和靳东能在《我的前半生》再续前缘,毕竟支持安迪老谭CP的人还是很多的。

我的前半生2马伊琍辞演 女主罗子君会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二部最可能的人选是孙俪,是否因为孙俪短发形象更接近大家心中的罗子君呢。

我的前半生2马伊琍辞演 女主罗子君会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

最近又有人信誓旦旦说“樊胜美”蒋欣也是女主的有力人选,蒋欣虽然出道多年,但是为人称道的表演都是塑造了一个个出彩的配角,比如华妃娘娘、樊胜美等。如果《我的前半生2》她能担任大制作剧集的女一号,这将是蒋欣的一次极好机会。

小编觉得唐晶和子君都不适合贺涵,最适合贺涵的是樊胜美,她家闲事多,正好贺涵爱管闲事,她家缺钱,正好贺涵会赚钱,她想在上海有房子,贺涵有个超级大的……绝配。所以小编绝对支持蒋欣来演第二部~

我的前半生2马伊琍辞演 女主罗子君会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

“华妃”蒋欣以童星出道,也被很多网友奉为内地骨灰级童星,自小有艺术天赋的她七岁便进入郑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八岁进入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九岁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伏羲女娲》在全国播出后,反响强烈,从此与影视圈结缘,河南省艺术学校影视专业毕业后,她顺利的踏进了演艺圈。

2003年蒋欣参演张纪中版《天龙八部》,剧中她饰演女配角木婉清打开知名度。2005年在《仙剑奇侠传》中,蒋欣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女苑和姜婉儿。2006年,她首次担纲主角,与乔振宇搭档主演21集青春偶像剧《丑女也疯狂》。2011年,在演艺圈摔爬滚打多年的蒋欣赢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一个高峰,他和孙俪、蔡少芬、陈建斌等主演的76集古装清朝宫廷斗争电视剧《甄嬛传》播出后,蒋欣饰演女二号华妃迅速爆红。

我的前半生2马伊琍辞演 女主罗子君会换刘涛还是蒋欣还是孙俪

蒋欣透露自己十六岁的时候她就决定到北京以演戏为生,但当时父母不同意,后来见她态度坚决,父母也随她来到北京。一家人初到北京是只能租房住,生活环境并不好,为了让父母在北京能住上自己的房子,孝顺的蒋欣拼命工作,2001年一年接了五部戏,只有春节休息了7天,终于在2004年买到房子举家迁来北京。

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1991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电视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在古装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3年参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花千骨》和《芈月传》。2016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